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聖富租車
  • 健元旅行
首頁/清境巴士/【OK bus 觀光巴士】廬山溫泉泡湯(含泡湯券)
OKBUS南投清境觀光巴士
OKBUS南投清境觀光巴士
加入時間:2014-09-18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445by:清境巴士

【OK bus 觀光巴士】廬山溫泉泡湯(含泡湯券)

廬山溫泉泡湯(含泡湯券)~ 天天出發/二人成行/每人700元

廬山溫泉泡湯(含泡湯券)
~ 天天出發/二人成行/每人700元 ~

秋冬泡湯趣「廬山」泡湯,泡一下熱騰騰溫泉消除一天的疲勞
拋開城市的煩惱,體驗號稱天下第一泉的魅力及功效

【廬山泡湯】:廬 山溫泉舊名富士溫泉,位於南投縣仁愛鄉,是中部地方著名的風景區。此溫泉發 現的 源由頗有意思;相傳很久以前,原住民在獵鹿時,發現一些生病或受傷的野生動物在泉 水浸泡後,居然奇蹟似的痊癒,因而口耳相傳,溫泉名聲大噪。廬山位於霧社東北方9 公里之濁水溪上游河谷中,廬山溫泉水質清澈,可飲用也可沐浴,水溫58-98℃,屬於 變層岩碳酸氫鈉泉中的鹼性溫泉。

在日治時期,日本溫泉學者前來廬山泡湯,發現其水 質非常好,特別進行研究候發現,這裡的溫泉水質無論是在微量元素或礦物質含量方 面,均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由廬山部落向合歡山遠眺,其情境非常酷似日本富士山, 因而在日治時期的廬山溫泉被命名為『富士溫泉』。
在民國三十九年,先總統蔣公曾來 此地視察,發現其地理環境神似中國大陸之廬山,而將「富士」易名為「廬山」,在廬 山泡溫泉,不僅養生,也為您洗去城市的喧囂。

〈okbus專車導覽〉廬山溫泉泡湯(含泡湯券)
行程介紹:清境各民宿出發 → 廬山泡湯 → 返回清境各民宿
18:00 清境各民宿出發前往【廬山泡湯】,行程約2.5小時
21:30 返抵清境各民宿 
 
※餐食:敬請自理

※廬山泡湯可任選一家:
1.名廬大飯店(半室外大眾池,需著泳衣、泳帽);另有兩人一室之湯屋費用,請來電洽詢。
2.廬山園大飯店(半室外大眾池,需著泳衣、泳帽及裸湯)

台灣「OK bus 清境觀光巴士」備 有9人座小巴、20人座中巴及32人座大巴(747座椅)等各類型車種;除了由台北直達清境的觀光巴士天天出發外,也規劃由台中機場、台中高鐵、台中火車 站、逢甲夜市往返清境的共乘旅游專車;同時因應季節陸續推出合歡山觀日出、合歡山半日游、合歡山賞雪趣、合歡山賞花行、奧萬大森林浴、廬山溫泉泡湯等清境 半日游或一日游行程,亦可配合特殊需求規劃專屬的包車行程,希望帶給所有旅客更優質與便利的服務。

OK bus 清境觀光巴士
台灣南投營業處:54641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56號
E-mail: cingjingbus@gmail.com
訂車電話:049-2801399
傳真:049-2801398

服務項目:
台北直達清境│台中直達清境、日月潭│清境直達花蓮│清境專車導覽(合歡山、奧萬大、廬山溫泉)│
9人座小巴(T4、T5) │20人座中巴│32人座大巴(747座椅)

貼心提醒
共乘車座位有限,皆需事先訂位
確認訂車後請於收到訂金支付通知後,最晚於乘車前兩天前支付完成並通知喔!

**Specialized in shuttle bus, Private car and Tour Arrangement**
Welcome to Formosa Taiwan!
We wish you a safe & pleasant journey! :-)
Whatsapp:(+886) 0978002916  / Wechat:cingjingbus168

清境巴士

公司位置:南投縣-仁愛鄉
統一編號:24623273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49-2801399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馬祖跳島5日遊

來自:許OO 詢價

***6hsu@hotmail.com

您好~我是台灣麗偉公司職福會主委,今年公司員工旅遊想請您幫忙規劃行程,謝謝

來自:台OO偉OO機OO份OO公O 詢價

***nglung.chiang@leadwell.com.tw

本週五六二日用車

來自:張OO 詢價

***92027@yahoo.com.tw

https://mains.web66.com.tw/web/SEC?postId=1252495中和區洗碗槽水管廚房流理台排水管不通 中和區通水管

中和通水管洗碗槽排水管服務項目水管阻塞,廚房排水管阻塞,廚房 洗碗槽排水管塞住 洗碗槽水管不通排水管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清境巴士

聯絡人:李小姐

Email:ci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