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心宇科技/系統化佈線工程 網路 監控 保全 總機 安全自動化
心宇科技有限公司
心宇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84by:心宇科技

系統化佈線工程 網路 監控 保全 總機 安全自動化

系統化整合佈線服務 視訊監控規劃施工 提供:視訊/監控設備

提供 工廠.辦公室.店面.住家...系統化整合佈線服務

視訊監控規劃施工

提供:視訊/監控設備,包含監視器,監控攝影機,視訊攝影機等;讓您隨時掌握周邊狀控,有效保護自己,維持自身安全

資訊系統維護服務

提供:無專職的MIS人員中小企業因為各種因素造成電腦系統在日常應用當中,產生系統不穩定資料流失,網路斷線等問題,影響員工的工作效率。解決90%企業主對於資訊設備的投資不足,與資訊系統的建置的過程中整體的規劃,軟硬體的日常維護與定期保養

儲存設備整合服務

NAS可讓資料的使用率提升,主要的原因在於資料無需依附在伺服器上,使用者不會因為伺服器關閉而無法使用資料,因為使用者連結的是NAS。 NAS也讓資料管理變得輕鬆及簡單,讓原本需要在伺服器上進行的繁複設定程式,簡化成幾個步驟就可完成,大大的節省設定時間。

事務機器維護服務

提供您專業電腦到府維 修 365天全年無休待命 替您服務,讓您免於電 腦維修求助無門的煩惱
現場事務設備維修
1. 透明 電腦維修 專業技術、價格,讓您無須煩惱修理電腦被亂喊價。
2. 現場維修,讓您電腦零件無偷天換日的風險。
3. 現場擁有專業技術證照人員替您疑問解答,當您的專屬電腦醫生服務。
4. 無須下雨、颱風天、艷陽天,帶這笨重電腦到處尋找電腦公司。
5. 365天全年無休電腦到府維修服務,讓您在休假時間也能享有電腦維修服務。

企業資訊設備遷移

涉 及到網路路由器、通信及網路交換機、伺服器及工作站或用戶端個人電腦、印表機等各式的設備,位置的分配、軟體的問題,以及新機房或資料中心IP的規劃分配 問題等。需提前進行詳細的規劃,才能順利進行機房伺服器等設備的搬遷,否則勢必會造成工作的混亂。所以在搬遷前,一個完整合理的機房搬遷規劃是必需的。
我 們在企業資訊設備遷移服務中,擁有豐富的經驗及成功的案例,結合了系統整合商的優勢,不論在網路、主機、系統、應用程式等,擁有豐富的技術及經驗,可及時 提供企業所需的技術支援。事前專業的環境分析與遷移的動線規劃,提供專業的包材、標示及運輸,由專業的工程師進行拆卸及安裝,以保障資訊設備能安全的定位 且順利的開機運作。

數位總機維修建構

商用電話總機,商用數位總機,電話總機,自動總機,數位電話總機,語音信箱 ,IP數位總機,按鍵電話總機 ,門禁管制,廣播監控系統,網路架設,錄音系統等,資訊通信整合工程.從現場規畫估價到施工.均由專業人員負責.

聯絡方式 02-89762800 0925074255 蘇先生

line id:varmint.su skype: varmint.su mail:varmint.su@msa.hinet.net

心宇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80411069
聯絡人:蘇 心宇
電話:02-89762800
手機:0925074255
服務時間:09:00AM - 20:00PM、週休二日 一般例假&特定日 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5棟92戶社區對講機

來自:七OO行 詢價

***a677@gmail.com

台科電水分表請報價!!

來自:彬OO電OO行 詢價

***810313@gmail.com

詢價會計系統 以下請報價

來自:陽OO業O 詢價

***ednod41@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心宇科技

聯絡人:蘇 心宇

Email:va**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