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金科技
  • 英芳實業
  • 進佳電機
  • 英菲克有
  • 東金科技
首頁/找服務/深圳市兴富祥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兴富祥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兴富祥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4-11

深圳市兴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0306103832429
聯絡人:胡永庆
電話:86-0755-265518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214by:深圳市兴
深圳市兴富祥科技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机械装备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公司吸纳日本机械制造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引进多名台湾及外籍专家,配合一流的设备和丰富的机械制造经验,秉持精益求精的创新理念,全体同仁同心协力,一直为实现中国机械制造行业取得世界领先地位、将Henfux打造为国际机械行业领先品牌而努力。 我公司拥有十余年的无心磨床研发生产经验,构建了以无心磨床研发、生产为核心的装备制造体系,旗下主要生产动压精密无心磨床系列、高液静压无心磨床系列。与此同时,在多年机械设备研发力量储备的基础上,为适应国际国内市场需求及发展,公司设立双面车床事业部和贸易产品事业部。 双面车床事业部:十年磨一剑,经过多年的酝酿和研发,经过长时间的市场检验,我公司在2010年隆重推出了拥有多项专利的数控双面车床。 贸易产品事业部:为了满足公司客户对机床工业耗品及配套设备的需求,我公司贸易产品事业部,主要经营代理NORTOR砂轮、兴富祥立健装备制造项目是由深圳兴富祥科技有限公司投资6.2亿元建设,位于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金钟经济开发区。 项目占地214亩,建设规模为107749平方米,其中厂房88505平方米,生活办公设施19243平方米。项目达产后,年生产磨床机床1200台,其他机床500台,铸造件产业产量达到2万吨。项目将在丹寨县城建成研发中心,加大研发投入,引进高级技术人才加大研发力度,在目前拥有高液静压无心磨床台湾专利、数控双面车床及无心磨床国家专利的基础上,力争拥有和掌握更多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让贵州制造、中国制造成为世界的标准,成为国人引以骄傲的现实。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12亿元以上,解决社会就业1000人左右,提供财政税收1.5亿元左右。引导形成的集群产业总产值将达100亿以上,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财政税收。更主要的是,企业与省、州、县职业学院(校)培训技术人才,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设备将把贵州、黔东南的技术人才输送到全国各地世界各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深圳市兴

聯絡人:胡永庆

Email:st**********@qq.com

詢價回覆率:37%

https://53620471.jetbean.com.tw鉮倫科技有限公司

專業自動化系統規劃設計、RFID應用及E84系統規劃

最新洽詢

單向馬達控制器詢價劉**03/26
您好,想詢價小型熱處理爐動平衡校正游**03/25
加熱導輪+溫控模組徐**02/19
雙色印字機 加工詹**01/03
回收L型自動封膜機洪**11/05
詢價 高速乳化均質機張*09/03
放大器煩請請報價許**07/12
機器零件訂購冼** **07/11
5公分紙管上**材**廠**碩07/20
詢價COF BONDING 機台, 產..李**10/04

賣家- 搶商機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請問配合廠商報價!!

來自:忠OO簾OO社 詢價

***68670517@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