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哲除毛
  • 韓市長假髮
  • 雙和減重
  • 承德民俗調理
首頁/林醫生/一切美的形象都是完美比例的組合..
水激光種植牙達人林元凱醫生
水激光種植牙達人林元凱醫生
加入時間:2010-03-22
瀏覽次數:89by:林醫生

一切美的形象都是完美比例的組合..

美麗是一種經驗,更是一種享受。

美麗是一種經驗,更是一種享受。

 

  

 

根據研究報告指出,好看的人在人際關係上、職場上,都常遇到較佳對待及較好的機會。可是我們不是常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難道"美"真的是主觀嗎?事實上,我們常可以看到報導所謂公認的俊男美女,這代表了美應該是有某種程度的標準或普世價值的。古希臘人發現花朵長成美麗的模樣並不是偶然的,而是依循某種比例來生長的;畢達哥拉斯將這控制"美"的神秘比例算出,並稱之為"黃金比例" 1:1.618。到了文藝復興時期,在繪畫及建築上更達到黃金比例的應用顛峰,達文西有一幅畫就是用來解釋此一美學的神奇元素。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認為一切美的形象都是完美比例的組合;因此,符合黃金比例的容貌及身材便容易成為所謂的"美麗的人"。

 

 

 

 

 

美麗笑容會讓原本就美麗的臉龐變得更另人無法抗拒。事實上,美的定律也同樣發生在唇齒關係間;例如:美觀的門齒通常高是寬的1.618倍,中門齒的寬度又是側門齒的1.618倍。

 

 

 

 

談完了比例,接下來就是所謂形狀與色澤。一般牙齒的形狀要符合個人臉蛋倒過來的形狀,搭配起來才會自然。而色澤則是要晶瑩剔透、白皙亮麗才稱得上美觀;因此牙齒美白服務才會成為當今的熱門詢問項目之一。

 

  

 

另外在唇的配合上,也有可遵循的規則;一般在微笑時若唇線能與齒頸部連線吻合,會使您的笑容曲線更加完美動人。

林醫生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聯絡人:林醫生
電話:02-8797221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台北電腦展 展覽規劃設計

來自:吳OO 詢價

***rt97228@yahoo.com.tw

上顎門牙加左右各兩顆植四顆加二

來自:游OO 詢價

***33745727@gamil.com

植牙價格 以下請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12862@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林醫生

聯絡人:林醫生

Email:in*****@verax.com.tw

詢價回覆率:30%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