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永哲除毛
  • 韓市長假髮
  • 承德民俗調理
首頁/林醫生/上唇定位術,讓齒齦近達美齒黃金比例
水激光種植牙達人林元凱醫生
水激光種植牙達人林元凱醫生
加入時間:2010-03-22
瀏覽次數:301by:林醫生

上唇定位術,讓齒齦近達美齒黃金比例

牙齒除了用來飲食之外,其實也深深的影響到我們的五官

牙齒除了用來飲食之外,其實它也深深的影響到我們人的五官,以及別人的第一印象。像是牙齒形狀大顆如貝的人呢,往往給人樂觀、大方的感覺。有心理學家發現,每天大笑三次,可以延長人的壽命。由此可知,開口笑這個動作對我們來說多麼重要,但有些人卻長期深受牙齒及牙齦比例不正確所苦,而怯於開口大笑。

 

 

黃怡豪醫師表示:「微笑時露出6-8顆貝齒且露出的牙齦不能超過0.3公分最佳,若有牙齦比例困擾者,藉由水雷射牙齦整形能修整比例」。所謂的牙齦整形就是牙冠增長術,但是牙冠增長術依據每個人牙齒形態的不同,能修整牙齦的幅度也不一樣。也就是說,牙冠增長術有它的限制,不可無限修長破壞牙齒黃金比例

 

上唇定位術」可以有效解決礙於牙冠增長術限制的問題。黃怡豪醫師說明,就字面上來看,「上唇定位術」就是固定上唇,讓我們在大笑的時候,上唇能夠稍微貼附上牙齦,使牙齦裸露出來的部分能夠被覆蓋著。在這治療程序中,有一小部分位於上唇內部的組織會被移除掉,然後將上嘴唇與牙齦縫合,這目的是限制牙齦組織的上唇肌肉運動,使你笑的時候嘴唇不會上翻太高。

 

黃怡豪醫師表示,「以往的牙齦手術都是直接動刀做處理,所以往往給人們有恐懼感,而且傷口也較大、不易恢復。但隨著科技的進步,使需要動刀的手術可以藉由水雷射來輔助」。水雷射牙齦整形原理是以雷射水分子切割組織,傷口小、無痛、幾乎零出血,且水雷射可刺激組織再生,縮短恢復期,並可針對牙齦組織修整,水雷射就像畫筆一樣,可以精細地雕塑牙齦,手術時間只要半小時,就能讓齒齦比例自然、美觀。「上唇定位術」也能藉由水雷射做到低疼痛、縮短恢復期的效果。水雷射的優點,能讓病患疼痛感大大降低,像是孕婦、心臟病、糖尿病友等不適合進行出血侵入性外科治療的,也都可施行水雷射手術。

 

林醫生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聯絡人:林醫生
電話:02-8797221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台北電腦展 展覽規劃設計

來自:吳OO 詢價

***rt97228@yahoo.com.tw

上顎門牙加左右各兩顆植四顆加二

來自:游OO 詢價

***33745727@gamil.com

植牙價格 以下請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12862@gmail.com

https://careold.web66.com.tw/web/SEC?postId=342946居家服務

隨著高齡化社會的來臨,老年人口數日益劇增,伴隨老化帶來身體功能退化的失能老人也隨之增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林醫生

聯絡人:林醫生

Email:in*****@verax.com.tw

詢價回覆率:30%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