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愛玩美/嘉義二日遊
悠遊台灣旅遊網-台灣自由行,國內旅遊2天一夜愛玩美台灣旅遊
悠遊台灣旅遊網-台灣自由行,國內旅遊2天一夜愛玩美台灣旅遊
加入時間:2013-12-19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202by:愛玩美

嘉義二日遊

嘉義二日遊

嘉義二日遊(東石漁人碼頭+布袋漁港+蒜頭糖廠)

 半自助式旅遊行程,一人以上即可成行,不限人數,天天出發
 可刷信用卡及國民旅遊卡(免收手續費)
 凡參加本公司套裝行程者,加贈阿里山精美紀念品,超人氣商品

 搭乘有趣的五分仔小火車出遊去,並在隨車導覽人員生動的解說下,讓遊客能清楚了解蔗糖的製造流程、各景點的歷史源流及有趣的典故和糖業文化。
 體驗騎著自行車橫跨全台最長的吊橋,六家佃長壽吊橋跨越朴子溪全長390公尺,總長度將近台北101大樓的高度,橋上盡覽雲嘉平原的田園風光。
 有許多獨特且道地的冰品值得嚐嚐,像是蒜糖紅豆冰棒、蔗埕紅豆清冰、薏仁及酸梅冰棒等等特殊的口味,讓您回味無窮喔!
 新港香藝文化園區,全國唯一以香為主題的文化園區,包含香料香草休閒園區、庭園餐廳、製香表演場、香藝文化館以及提供戶外教學。來此不僅能認識香藝文化,也可創作屬於自己的香藝品。
 走入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即可看見仿荷蘭風車;林蔭堤道散步之外更可觀看林立的蚵棚;碼頭區則有牽罟、蚵殼、漂流木等裝置藝術,展現沿海獨特風俗民情;親水沙灘可堆沙戲水,適合親子同樂;草皮廣場放風箏或騎腳踏車,享受悠閒舒適時光;矗立景觀台上迎著徐徐海風,欣賞海天一色美不勝收。
 布袋漁港 享用當地海鮮小吃,蚵仔包、蚵仔煎、蚵嗲、蚵仔酥、蚵仔麵線等全套蚵仔小吃。

愛玩美

公司位置:嘉義市-西區
統一編號:25001250
聯絡人:蔡博仁
電話:05-2911658
手機:0937654959
服務時間:週一~周五 早上08:00~晚上18:00 週六和週日 早上08:00~中午12: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30人遊覽車包車

來自:台OO生OO份OO公O 詢價

***.hsu@shiseido.com.tw

詢價 社團出遊包車

來自:淡OO學 詢價

***u065p@gmail.com

暑假一日遊 報價

來自:育OO理OO班OO補OO 詢價

***npm508@gmail.com

https://1206985641137.web66.tw/web/SEC?postId=559254達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達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一群具有旅遊方面專業知識、執業經驗及懷有改善旅遊業經營環境之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愛玩美

聯絡人:蔡博仁

Email:pr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