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愛玩美/日月潭山光水色豐富一日遊
悠遊台灣旅遊網-台灣自由行,國內旅遊2天一夜愛玩美台灣旅遊
悠遊台灣旅遊網-台灣自由行,國內旅遊2天一夜愛玩美台灣旅遊
加入時間:2013-12-19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119by:愛玩美

日月潭山光水色豐富一日遊

日月潭山光水色豐富一日遊

日月潭山光水色豐富一日遊(纜車+遊湖) (08:00~08:40 坐專車出發)

 【日月潭纜車】共備86個車廂,連結日月潭與九族文化村的兩端。從不用角度俯瞰日月潭的美,享受居高臨下的視覺饗宴!
 【日月潭遊湖】,遊湖行程可參觀潭中央之拉魯島 ( 邵族的聖地 ) 及德化社碼頭參觀邵族景觀商圈,眺望日月潭,水面如鏡,倒映矇矓山色,風光旖旎。日月潭之美在環湖重巒疊峰、在湖面遼闊、在潭水澄澈、在潑墨般的山水霧;一年四季晨昏景色呈現不同的景致,如傳說中的仙境。 
 【文武廟】文武廟建立於民國21年,位於日月潭北面山腰上,主祀關帝,另供奉孔子、岳飛而得名。廟宇以金黃色為主,巍峨聳立、氣勢非凡,風格高雅,令人留連忘返。而其形勢陡峻,若搭船可泊山麓崖,循石階365級上可登抵,因此有人戲稱須走過「一年」,才能抵達文武廟。
 【向山遊客中心】全台最美的建築之ㄧ,2011年日月潭多了一個新地標由日本建築大師-「團紀彥」團隊所打造的日月潭向山遊客服務中心以現今流行的清水模工法,融入了與當地環境結合的建築模式,成就了這棟獨特的建築也讓日月潭多了一個新的觀光亮點。
 台中及日月潭均有服務人員,即時解決旅途上任何問題。

愛玩美

公司位置:嘉義市-西區
統一編號:25001250
聯絡人:蔡博仁
電話:05-2911658
手機:0937654959
服務時間:週一~周五 早上08:00~晚上18:00 週六和週日 早上08:00~中午12: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遊覽車價格 詢價

來自:新OO股OO限OO 詢價

***i.pao@aemc.com.tw

有關於2024年6月22日(星期六)畢業典禮遊覽車

來自:台OO洋OO大OO國OO) 詢價

***o0626@mail.tumt.edu.tw

青年成長營隊報價!!

來自:周OO 詢價

***sonalgood@yahoo.com.tw

https://sinotour.web66.com.tw/web/SEC?postId=310437北印度金三角頂級皇宮饗宴七天

2010年祥樂誠心推薦~ 18世紀榮華富貫的經典皇宮~貨真價實的蒙兀兒皇室魅力!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愛玩美

聯絡人:蔡博仁

Email:pr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