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韓市長假髮
  • 雙和減重
  • 承德民俗調理
  • 永哲除毛
首頁/林醫生/正妹經濟風潮下的水雷射牙齦整形
水激光種植牙達人林元凱醫生
水激光種植牙達人林元凱醫生
加入時間:2010-03-22
瀏覽次數:122by:林醫生

正妹經濟風潮下的水雷射牙齦整形

正妹!正妹!正妹!到處都是正妹!台灣現在「正妹經濟」正夯

正妹!正妹!正妹!到處都是正妹!台灣現在「正妹經濟」正夯,不論車展、電玩展、店鋪開張、一日店長等紛紛打出正妹名號,報章雜志、電視媒體等不論怎麼 轉,都是正妹代言的廣告和活動照片,運用這種最新的營銷手法也是目前最火紅的經濟趨力。根據波仕特在線市調指出,有高達45%民眾會因商品、活動、展覽等 打出正妹牌而埋單,正妹效應下,有高達70.4%的民眾覺得整形是會被社會所接受的。

也因此,在這樣子「笑醜不笑假」的社會趨勢下,微整形手術便掀起了廣大的熱潮。微笑,是正妹拍攝沙龍照及活動照最基本的條件,一般來說,東方人較西方人上 顎發育過盛的情形更占多數,於是微笑時露出過多牙齦便成為許多人的困擾。為了挽救這樣的困擾,怡豪牙醫診所的黃怡豪醫師,便利用最新的「水激光牙齦整形手 術」替患者重拾微笑的自信。

台灣人氣模特兒Penny,經常須出席參加走秀活動、拍攝現場的她,發現拍照時牙齦露出部份過多,拍起來的照片總是不理想,也無法達到一次OK的工作 成效。後來Penny求助黃醫師,進行的水雷射(水激光)牙齦整形手術,縮小了嘴唇與牙齒的間距,手術完成之後她能立刻回到工作崗位,並且進行模特兒的工作越來越上手,案 子也越接越多,感到十分的欣喜,現在的她既使站上大型活動舞台,也不再畏懼拍出來的相片不好看了,能夠大膽展現她的笑容。

水雷射(水激光)牙齦整形手術,利用雷射精準切割的原理,減少露出過多的牙齦,並且相較以往繁複過程、恢復時間長的正顎手術,水雷射(水激光)牙齦整形不僅手術時間短,30至40分鐘時 間,幾乎無痛的過程,手術之後可立即出院,回到正常生活的步調,令許多模特兒、藝人等等趨之若鶩,紛紛上門求助。黃醫師更是將水激光牙齦整形手術帶到對岸的 第一人,並且在今年北京主持的第八屆國際口腔激光應用學會國際大會,受邀上台發表相關醫學經驗,相當難得。

透過水激光牙齦整形如此簡便的手術,能讓困擾許久的牙齦外露消失,也增添更多自信,令許多正妹在舞台上星途大開,重拾巨星笑容。

林醫生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聯絡人:林醫生
電話:02-8797221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上顎門牙加左右各兩顆植四顆加二

來自:游OO 詢價

***33745727@gamil.com

植牙價格 以下請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12862@gmail.com

詢問high speed

來自:高OO 詢價

***ine.920121@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林醫生

聯絡人:林醫生

Email:in*****@verax.com.tw

詢價回覆率:30%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