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D&B綠/綠色茶館
D&B綠色茶館股份有限公司
D&B綠色茶館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12-09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379by:D&B綠

綠色茶館

有機咖啡豆,進口咖啡生豆,掛耳散裝,立體茶包禮盒,咖啡烘培機

德國莊園有機咖啡豆

德國莊園有機咖啡豆

~D&B Fine Taste since 1836
 

~D&B於1836年成立於德國 Hamburg市,創辦人Mr. Gustav C.H.J. Bal©k,地址 ” Neue Burg No.20 ” Altstadt Hamburg。當時主要是進口香料和茶,生意迅速擴張,公司在他數十年的用心經營下,事業版圖日漸擴大。1870年Mr. Gustav C.H.J. Balk的兒子Mr. Gustav Balk繼承,其實Mr. Gustav Balk在他父親的公司已工作多年,他在1870年即和19世紀著名的零售商Amandus Dethlefsen就市場進行合作。他們兩人就公司的發展與未來密切商談,1870年10月合併,D&B遂成為有限公司,不再是家族事業。Dethlefsen&Balk因為兩家專業公司的合併,市場迅速擴張。1878年Dethlefsen&Balk的組織變更為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設立在Pfeiler 14, Hamburg。19世紀末,Dethlefsen&Balk GmbH開始供應歐洲貴族好茶葉及高級香料,深受好評。從此D&B堅持袛進口最佳質量的茶葉與香料,將產品品質做進一步的提昇,並且以平實的價格提供給一般消費者。在170多年後的今天,D&B的茶與香料已成為歐洲眾多家庭的必需品。

  Dethlefsen&Balk有數十位的產品研發人員,每年從世界各地進口各式無農藥含量的茶、咖啡生豆與香料,搭配經過低溫殺菌與乾燥的花朵與水果,進行混合及調味。每項產品都是經過專員的層層測試,工作人員無不是以戰戰競境的態度來面對!2004年設立咖啡烘焙室,D&B的咖啡烘焙師採用德國傳統的咖啡烘焙法。D&B訓練所有的經銷商深入認識德國的茶文化及咖啡文化。D&B每年八月,定期更新商品目錄。D&B公司的經營哲學是 "提昇品質"、"加強服務",使茶、咖啡與香料,不再者祇是歐洲日常的飲品,更是精緻生活的 "代名詞"。

 歡迎各位茶人與咖啡人光臨Dethlefsen&Balk的網站。

   http://www.db-teahouse.com/

德國進口咖啡生豆

德國進口咖啡生豆

D&B綠

公司位置:桃園市-大園區
統一編號:53491743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3-3843362
手機:0982567963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後推艙請問尺寸價錢?

來自:耀O 詢價

***es333@ms46.url.com.tw

想要 綠化苗木申請

來自:蕭OO 詢價

***ire521118@gmail.com

請問2-10入住5人,是否有空房?價格?

來自:徐OO 詢價

***tao738@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D&B綠

聯絡人:楊小姐

Email:d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