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軒祐企業
  • 明新科技
  • 邦延企業
首頁/邦延企業/PRO普樂防煙面罩MASK2
邦延企業.PRO普樂防煙面罩,普樂滅火毯PRO普樂防身噴霧器,
邦延企業.PRO普樂防煙面罩,普樂滅火毯PRO普樂防身噴霧器,
加入時間:2010-10-05資本額:2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419by:邦延企業

PRO普樂防煙面罩MASK2

品質優良,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 OEM,交貨迅速,接受獨特設計或LOGO,競爭價格,接受小額訂單

產品說明:
Smoke-Escaping Mask Mask2,普樂防煙面罩,可以幫助你安全逃離火場,特殊的材質與設計讓面罩幫助你從險惡的火場環境逃離。

面罩的組成構造分成三個部分:

第一部分,由航太級耐高溫材料POLYIMID Film所組成的罩體,可以耐燃450℃,戴上面罩後有安全的保護,隔絕火勢對你的傷害,且黃色透明的特色,讓你帶上面罩時,仍然可以看得相當清楚,方便找到逃生路線逃離火場。

第二部分,過濾火場濃煙的濾片,火場中第一時間對人體傷害最大的不是火焰,而是參雜許多有害氣體的濃煙,為了對抗它們,我們研發出一種過濾功能強大的濾片,是由多種濾毒材料組成,吸附力強大且透氣 ,可以避免你吸入火場中的有毒的氣體,不讓這些有毒物質傷害你的身體。

第三部分,頸部的防火彈性PU,固定於罩體的下緣,可以確保面罩緊緊的的固定在使用者的頸部,戴上面罩跑動時,不會滑動鬆脫,重要的是確保濃煙不會從面罩下緣滲透,確保使用者吸入的每一口氣,都是從濾片過濾後不嗆鼻的空氣。

在整體設計上,我們在濾片上方加上一條彈性耐火鬆緊帶,將MASK2穿戴好後,雙手將耐火鬆緊帶拉出,繞過頭部固定在後腦勺,這個動作能在穿戴時讓濾片更能緊貼於口鼻上,得到濾片最大的過濾效果,也可以減少呼出的水氣使視線模糊的情形發生。

面罩的整體設計,確保每一位防煙面罩使用者,當火災發生時,戴上它,可以保護你頭部不被高溫灼傷,保護你的口鼻不被有毒的濃煙嗆傷,幫助你安全的逃離火場。

面罩的包裝和使用方法:我們將製作完成的面罩摺疊後放入鋁箔包裝內進行真空包裝,包裝後體積為24㎝×13㎝的長方形,且厚度不超過5㎜,是可以輕便、隨身攜帶的設計,採用真空包裝,是為了確保面罩在保存時不與空氣接觸,如此可以確保面罩在存放時不會被外在的髒空氣汙染,確保使用者在撕開包裝時所使用的濾片是乾淨的,在火場時可以發揮完整的吸附功能,過濾有害氣體。面罩的使用方法是非常簡易的,簡單的四個步驟就可以完成防煙面罩的穿戴:


一、沿著包裝的缺口撕開包裝,取出面罩並攤開。
二、雙手將防火彈性PU撐開到頭部可套入的大小。
三、將頭部套入面罩內,調整濾片到口鼻位置。
四、將濾片上的耐火鬆緊帶拉出,繞過頭部固定在後腦勺。

面罩的穿戴是簡易迅速的,完成時間不到5秒鐘,不浪費逃生的時間。
防煙面罩材質,均通過中華民國紡織拓展協會、工研院、經濟部標準檢驗局、SGS台灣檢驗科技等檢驗通過,符合國家耐火、吸附力及透氣度標準,請安心使用。我們秉持著保護使用者的熱忱及社會責任,研發出一個功能力強且使用方便的面罩,提供在火場中可以全身而退的解決方案給每個人,讓火災對我們的傷害消弭於無形。

邦延企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95892852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2-26576847
手機:0932199201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WIFI 4K 迷你DIY微型針孔遠端網路攝影機錄影模組

來自:江OO 詢價

***744732@gmail.com

泳池維護、派救生員

來自:WOO0 詢價

***162000@yahoo.com.tw

cvia 全功能無線車道門禁管制系統

來自:博OO訊OO公O 詢價

***168168@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邦延企業

聯絡人:楊先生

Email:ban*****@bangyuan.com.tw

詢價回覆率:83%

https://chuang-yih.web66.com.tw/web/NMD?postId=345196油壓式分段可調式水平多功能超靜音打軟機

知名3P品牌! 加強面皮真空乾燥機及自動張皮機與二榔皮煎貼鈑沒有推開皮革部位整合和摔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