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丁一紙業
  • 博鉅股份
  • 廣新隆
  • 大甲事務
首頁/找服務/久裕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久裕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久裕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10-13資本額:60000萬

久裕興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雅區
統一編號:55942764
聯絡人:唐奇
電話:04-5668888 #232
手機:0928970543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4672by:久裕興業
久裕自1981年創立以來至今三十餘年,雖然產品為傳統製造業,但秉持著勤、儉、樸、實的精神,著墨於專業領域的開發,深獲業界的好評與肯定;以自行車自有品牌業務發展長期獲利及ODM業務,在業界中穩定地茁壯,是第一家開發 211 鍛造型/ 301 沖壓型花鼓,此類花鼓將台灣之自行車生產推向世界第一,佔全球自行車花鼓總生產量18.6% 。 組織概況: 1.1982年順應國際經營新情勢及多元化、自動化之經貿政策,除持續研發新產品外更跨國在日本、香港成立經營體,並將JOYTECH及NOVATEC之自有品牌,打入歐、美、日等地區,成功的將產品市場由東南亞擴展到美國、加拿大及歐洲。 2. 擁有台灣廠、深圳廠、昆山廠等製造基地,目前積極規劃IPO 。 3. 2005捷豹科技公司 4. 2012Dienatronic 研發輪鼓馬達及控制器,進而發展至電動車六大主件(輪鼓馬達、控制器、傳感器、電量顯示器、煞轉把、充電器)之配套,推展至歐美市場,配合政府推動節能減碳行動,進而量產輔助電動自行車融入台灣內銷市場。近年獲獎記錄: 2003~2009年不間斷取得第11、13、16、17屆台灣精品獎 2007年台灣區自行車優良配件第二名 2009年第18屆國家磐石獎、創新自行車暨零配件甄選車輪組類第二名 2010年臺灣精品獎、德國「Red Dot設計」、及「IF設計獎」。 2011年Novatec的輪組W752及Pantec輕型電動摩托車的Cocola產品也取得了臺灣精品獎。 2011年通過ISO-14001認證 2012年榮獲經濟部小巨人獎,TTQS訓練系統評鑑-銀牌 2013年榮獲TTQS訓練系統評鑑-金牌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以品質塑造品牌,堅持製造最優良的產品,專研於自行車零組件—花轂製造,近年來更將技術提升與電機結合,開創電動自行車之傳動零組件,產品包括:單速及變速鋁合金花轂、快拆、輪椅花轂、碟式花轂、碳纖複合材質花轂、鋁合金輪圈組、碳纖複合材質輪圈組、發電輪轂、輪轂馬達、控制器、電池…等 經營理念 :「人本」、「健康」、「創新」、「服務」 良好的勞資關係是保有優秀人才的基本條件,賞罰分明的管理制度,除激發員工潛能使其工作能力盡情發揮,更能使個人與公司共同成長。 企業使命 : 以環保、健康、愛護地球讓人類生活充滿活力 公司自創業以來即以品牌第一為其經營理念,以優良品質與準確交期讓顧客滿意,且為順應訊息萬變的國際經營情勢,更須在研究發展上不斷求新求變,並以國際化、多元化、多角化的經營精神將企業往前推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久裕興業

聯絡人:唐奇

Email:se*****@joy-tech.com.tw

詢價回覆率:44%

https://audio-yl.web66.com.tw樂嶺音響燈光企業行

樂嶺音響燈光企業行,專業照明與音效解決方案,為您的活動注入極致動感與視覺震撼。

最新洽詢

電動車電池購買需求戴*03/26
詢價 汽車改副煞車林**03/20
電梯用壓力傳感器,數量1只,敬請提供報..洪**02/26
需要城市精靈橘色一台及12v22ah電..洪**01/29
鋁材料包覆碳纖維查**12/11
電動車電池購買!湯**10/12
詢問高爾球車價錢儷**館07/31
汽車無塵烤漆房(烤漆爐)艾**06/18
電動自行車車要買零件陳**07/10
沖壓部件諮詢李**08/23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想買電動腳踏車

來自:蔡OO 詢價

***i552@gmail.com

詢價 各式吊車報價

來自:東OO際OO有OO司 詢價

***ly_wang0116@hotmail.com

fondriest tf3 1.2的座管

來自:湯OO 詢價

***g.tpd@msa.hinet.net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