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記科技
  • 青田國際
  • 英芳實業
  • 光鈦照明
  • 宬碁科技
  • 光記科技
首頁/找服務/佑順發機械有限公司
佑順發機械有限公司

佑順發機械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9-30資本額:6290萬

佑順發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16990886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3502468#101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7189by:佑順發
以研發為種子,管理與品質為土壤及養份,營業方針扮演日光角色,客戶的鼓勵與支持如同雨水般的潤澤,使佑順發的服務能一點一滴的成長,從國內的傳產,延伸至全球國際市場,不斷地精進與改良。在近十年的研發與全體同仁的努力之下,我們的服務足跡一步一腳印地擴及中國大陸、越南、馬來西亞、泰國、土耳其、印尼、墨西哥及南非,以台灣精業為根本,將公司產品推向國際市場。從紡織、鞋材傳統貼合設備,分條、覆捲各式膠帶,紙材機器,延伸至環保、無溶劑熱熔膠各式塗佈精機,進而通過各大國際廠商認證及支持。近年來積極發展精密機械設計、測試、電控整合應用技術,將設備朝向精密醫療器材、光電產業及太陽能環保設備發展。在未來我們將研發新式加工技術,提升產品品質,為產業創造附加價值與市場競爭力。產業界領導唯一指標 / Arlumi Machine is the only one target in industrial field. 董事長的話 擁有夢想和願望才能領導團隊向未來挑戰。致力提昇精密機械品質與功能性,與國際品牌並駕齊驅,一直是公司領導人不變的方針。「顧客導向」、「永不放棄」、「合作創新」不僅是公司的核心價值,更是寶貴的經營哲學,在公司成長的同時,我們也要帶領客戶一起成長。 在面臨全球產業結構快速改變的同時,佑順發以「降低成本」、「安全環保」、「深耕台灣」為主要研發策略,以提昇自我價值,進而挑戰國際品牌,最後邁向領導地位。雖然佑順發在產業年資不及傳產廠商三四十年老廠,但也就是因為沒有傳統包袱,我們擁有比別人更多新思維、創新理念及研發技術,在公司進入下一個進化階段,我們將以專業服務團隊,客戶需求為導向,精密與環保為主軸,共同面對全球市場的挑戰與變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佑順發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cl*****@a-lumen.com

詢價回覆率:31%

https://comewell.web66.com.tw康威兒有限公司

主要商品led燈具體性五年保固, 桶裝水宅配, RO機安裝, 濕巾販售等.

最新洽詢

玉米筍自動剝葉機林**03/26
離心式淨油機詢價蕭**03/26
紅銅帶(C1100 1-2H)詢問董**02/20
雙色印字機 加工詹**01/03
我要詢問客製二款分條刀價格周**11/16
工業用冷卻機維修陳**09/18
詢問可塗佈上膠的玻璃纖維布,謝謝高**07/26
3000型分動器(大魯)真空幫鋪林**06/10
5公分紙管上**材**廠**碩07/20
批發購買金貝殼 電瓶補充液緯**際**公*08/10

賣家- 搶商機

您好, 我方需要SBX-H (220V)詢價

來自:永OO機OO 詢價

***01104@gmail.com

尋求 製作會議標示燈

來自:國OO學O 詢價

***l811406@gmail.com

詢價125V/25A搖頭開關2段2P/數量200個

來自:常OO易 詢價

***560709@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