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廚達人
  • 崇盛企業
  • 英菲克有
  • 鑫昇靜電
首頁/誼豐實業/半自動咖啡機萃茶機
誼豐實業有限公司
誼豐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1-26資本額:3000萬
瀏覽次數:300by:誼豐實業

半自動咖啡機萃茶機

半自動咖啡機萃茶機

在尚未推出世界第一台Teapresso machine前,KLüb起先於1993年率先將Espresso咖啡機引進台灣。而在1999年時更成為亞洲第一家Espresso商用咖啡機的製造商,於半自動咖啡機的製造及研發,KLüb一直帶領著台灣的休閒飲品潮流。在世界嶄露頭角之後,世人發現其優異的產品研發製造體質。有次KLüb創辦人楊先生於國外參展時,國外友人與楊先生互相交流,國外友人認為,以KLüb如此強力的研發團隊以及製造背景,未何不嘗試自行研發商用萃茶機呢,更何況是身在世界最知名的烏龍茶產地-台灣!此後,楊先生發志要發揚休閒茶飲,讓休閒茶飲面向全世界,讓茶以另外一種方式呈現。
十六世紀時期時,茶首次由荷蘭商船傳遞到西方,坐了將近12個月的船,綠茶都變質了,科技的進步,已經使得原物料品質穩定了,但卻不能減少人工泡茶的差異。基於以上理由,KLüb開始致力研發鮮茶機,欲使茶的沖泡可以達到快速且標準化,並達到商用的需求。於2005年,KLüb推出世界第一台讓不論從上海到倫敦,或者開普頓到雪梨,煮出來的茶都能夠一致性,讓西方可以及時嚐到東方的神秘,少了失真,多了一份新鮮。

誼豐實業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25166610
聯絡人:邱創椿
電話:03-3128516#14
服務時間:08:30AM - 18: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紅豆餅機價位

來自:劉OO 詢價

***05101@yahoo.com.tw

你好詢問租冷凍庫!!

來自:張OO 詢價

***88123884@gmail.com

BA1500MT 臭氧消圖機

來自:五OO藥OO有OO司 詢價

***228@ucpharm.com.tw

https://0986190956.web66.com.tw/web/SEC?postId=197654小胖浴室暖房乾燥機專賣店~服務品項及產品

小胖~多功能浴室暖風機,多功能浴室乾燥機~專賣店 小胖的部落格 http://tw.mybl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誼豐實業

聯絡人:邱創椿

Email:sa***3@klub.com.cn

詢價回覆率:36%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