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宬碁科技
  • 明新科技
  • 朝暘興業
  • 鑫印服裝
首頁/松湧企業/認知RO廢水
松湧企業有限公司
松湧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1-26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345by:松湧企業

認知RO廢水

所謂RO廢水其實並不髒,因為它已經經過濾棉及活性碳過濾,就跟非RO系統濾水器過濾出來的水一

所謂RO廢水其實並不髒,因為它已經經過濾棉及活性碳過濾,就跟非RO系統濾水器過濾出來的水一樣(安麗淨水器。電解水機……等均為非RO系統濾水器)看不到泥砂,聞不到消毒水味(餘氯),因此直接將它排進下水道,是有一點可惜。          

  有一些抵制RO的消費者,他們認為經RO系統過濾的水都沒礦物質,喝多了會軟腳,這套理論若成真,那喝RO廢水真的就比自來水營養多了,因為RO的淨水之所以會沒礦物質(或重金屬污染物),是因為礦物質(或重金屬污染物)都跑到廢水這邊來了,既然抵制RO的消費者把被濾除物當成營養物,那RO廢水當然就可比自來水營養多了。

  話又說回來,RO廢水的確不宜喝,因為我們就是怕地下水或自來水還會殘存重金屬污染物或導致結石的石灰鈣,才不敢喝地下水或自來水,但是拿RO廢水來洗澡或洗東西絕對是跟拿地下水或自來水洗澡或洗東西的結果是一樣無害的,甚至更優於地下水或自來水,因為RO廢水已經經過,濾棉及活性碳過濾,既無有害膠質也無自來水餘氯,因此若能將RO廢水回收再利用, RO系統濾水器就能擺脫被環保人士批評為最不環保的家用濾水器。

松湧企業

公司位置:高雄市-三民區
統一編號:97139938
聯絡人:蔡基松h
電話:07-3959740
手機:0988299498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大捲筒衛生紙250M

來自:財OO人OO基OO 詢價

***peimis0313@gmail.com

請問壓力鍋內鍋金額

來自:薛OO 詢價

***amomo1@gmail.com

巴士飲水機的凹槽

來自:協OO運OO有OO司 詢價

***99@ms28.hinet.net

https://genie28742300.tw66.com.tw/web/SEC?postId=875022生產、研發生活用品、廚房用品、鍋具、寢具、文具、禮贈品

生產、開發各國最夯生活用品、涼墊、廚房用品、鍋具、塑膠製品、運動器材、文具、禮贈品。代尋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松湧企業

聯絡人:蔡基松h

Email:fil*****@ms33.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