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優雅居家
  • 巧普實業
首頁/鼎霖科技/台灣精品、防水四軸飛行空拍釣餌、智慧釣餌遙控船
真人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菲律賓遊學;台灣精品
真人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菲律賓遊學;台灣精品
加入時間:2011-05-11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1125by:鼎霖科技

台灣精品、防水四軸飛行空拍釣餌、智慧釣餌遙控船

慧遙控放餌釣魚船、防水四軸飛行器

智慧放餌釣魚船

您喜歡釣魚嗎?是否覺得在等待魚兒上鉤時無聊呢?新一代發明智慧遙控放餌船,讓您釣魚同時也可以有樂趣呢!

介紹↓↓

遙控放餌船,採用高頻通訊系統,實現船的工作狀態能在遙控器上即時顯示,控制範圍遠,抗干擾能力強,可進行軟體跳頻,信號強度顯­¬¬示。

遙控器即時顯示,水溫,水深,河床,魚情,GPS導航,存儲8個釣魚點並能在各個釣魚點之間導航釣魚,顯示船所在地的經度及維度­¬¬。船的信號,遙控器和船的電池電量即時顯示,魚餌倉和掛鉤的工作狀態。在遠距離肉眼看不見船的情況下在遙控器上準確知道船的­朝¬向¬。在大風大浪情況下電子羅盤能自動修正船的航向。

 

防水四軸飛行器

一直以來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航拍哦竟然竟然還可以投餌釣魚!!

防水四軸飛行器Air Kontiki Fishing
一直以來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 __
可以航拍哦竟然竟然還可以投餌釣魚!!

For fishing the drone is able to accomplish what other drones are incapable of doing.
防水四軸飛行器能夠做到其他飛行器無法做到的.
If you happen to lose control and crash our drone in the water do not worry,
如果你的防水四軸飛行器失去控制或墜落在水中也不用擔心,
our drone sturdily built and is waterproof and once you crash in the water our drone is buoyant and can take off from the water and become airworthy once again
我們的防水四軸飛行器結構堅固而且防水,一旦墜落在水中,防水四軸飛行器可透過浮力並再次從水中起飛.

Even when not being controlled the drone will automatically go on hover and then on autoland,
即使是無人操控的防水四軸飛行器也將自動盤旋飛行,並自動著陸.

which the operator demonstrates by letting go of the controls and then watching the drone hover and then land without the operator ever touching its controls.
操作者透過讓機器自動飛行,並看著防水四軸飛行器盤旋,然後未經操作降落.

It is also able to carry bait,line and fish that you caught weighing up to 3 kg max.
它也可以放置誘餌、線和魚,耐重可達3公斤

It is built to handle the line and bait for distances up to 400-500m.
線和魚餌的距離可達400~500公尺.

So fishing at distances will be easy and relaxing with our top of the line drone.
所以利用我們的防水四軸飛行器在此距離釣魚是很簡單及輕鬆的.

鼎霖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5031655
電話:02-87919545
手機:0977035296
服務時間:線上教學、真人一對一、商用英文、遊學 全國客服專線 0977-035-296(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夜間及離線客服專線 0980-051-198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熊貓款機械獸出租價格

來自:JOOmOOe 詢價

***6xinyingyang@gmail.com

詢問以下租賃價格

來自:子OO隅 詢價

***6xinyingyang@gmail.com

蛇板教練職缺詢問

來自:吳OO 詢價

***lwu.ww2006@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鼎霖科技

聯絡人:楊小姐

Email:ta**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