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龍京電熱
  • 永鎰機械
  • 擇鑫科技
  • 羽昌科技
首頁/強斯國際/二手機台 經銷
強斯國際實業社
強斯國際實業社
加入時間:2015-02-04
瀏覽次數:288by:強斯國際

二手機台 經銷

創新思維強斯國際結合鍛造,鑄造,金屬加工,食品加工,市場行銷

創新思維

強斯國際結合鍛造,鑄造,金屬加工,食品加工,市場行銷等多元化的專業知識,能夠最即時的提供符合顧客需求的方案;除了日本經驗之外,強斯國際更整合了全球的創新思維,並非採用傳統事業形態而是全力創新本身的專業以期能夠符合客戶的需求。強斯國際的運作模式是講求效率和嚴格的專業管理,審慎評估,迅速進行企劃模擬和提案進而有效率的滿足客戶需求。

迅速確實

在全力滿足客戶需求的目標同時,強斯國際在全球製造產業的變化中,不斷利用全球資源取得最新的產業動態和所有的潛在機會,藉以提供客戶更發達的資訊;在瞬息萬變的產業中強斯國際除了確實掌握所有的風吹草動之外,同時可以有效的提升企劃效率和滿足顧客的服務。

專業服務

強斯國際的工作模式是講求效率和嚴格的專業管理,經過內部審慎的評估之後,迅速進行企劃模擬和客戶提案等服務,專業的銷售人員進而有效率的滿足客戶需求。
 

強斯國際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屯區
統一編號:39807518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424-225403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AM - 18:00PM

相關服務

  • 二手機台 經銷

    創新思維強斯國際結合鍛造,鑄造,金屬加工,食品加工,市場行銷

相關詢價

紅豆機器餅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220aa@gmail.com

超音波融接設備需求

來自:凱OO電 詢價

***k.chen@jet-opto.com.tw

詢問WEG馬達散熱片

來自:嘉OO程OO公O 詢價

***95.a9141@msa.hinet.net

https://41123511615.tw66.com.tw/web/SEC?postId=1024015專業生產 網版印刷機相關設備

全伺服系統網版印刷機,全自動刮膠研磨機以及相關印刷乾燥設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強斯國際

聯絡人:張小姐

Email:ch*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