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宬碁科技
  • 緯業禮品
  • 吉密科技
  • 康富成生
  • 宬碁科技
首頁/找服務/世東科技
世東科技

世東科技

加入時間:2008-11-03資本額:600萬

世東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萬里區
統一編號:97461513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492197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其餘時間請以email聯絡. 我們會儘速回覆的.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8373by:世東科技
世東科技有限公司,為台資企業, 於深圳主要從事安防行業產品研發、生產與進出口業務,分銷世界一流的防盜、監控攝影產品。 產品業務遍佈中國大陸,歐美地區及港、澳、台,有很好的貨源優勢和銷售網路。在以往的分銷業務中,與國內外的著名安防廠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與深厚的友誼,在管理發展上受益匪淺。 世東科技抱持著一切以品質為優先著想,為客戶創造更好效率為己任,熱忱歡迎海內外嘉賓蒞臨指導,攜手共圖發展,互惠互利,共創輝煌明天。 公司主要的產品有GSM手機傳輸警報器,家用/商用無線智慧防盜警報器、電子紅外隱形防盜對射系列、智慧型紅外探測器、無線影音傳輸監控系統、家庭及商用防盜報警系統等、無線攝影、行車記錄器…等。警報器、防盜器、防盜報警、監控報警、行車記錄器、動態監控攝影、微型攝影機... 內外銷批發供應, 歡迎洽詢! EMAIL: service@dgss.com.tw 產品: 電話報警設備 多功能防盜報警系統 有線無線多防區防盜警報(報警)系統主機, 家用/商用防盜主機 煙霧偵測感應警報 溫度偵測感應警報 一氧化碳偵測感應警報 門磁、窗磁 發射器、接收器 個人防身警報器 監控攝影機 行車記錄器 微型攝影機 紅外線夜視攝影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世東科技

聯絡人:李小姐

Email:cl*9@ms27.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5%

https://1199332702021.tw66.com.tw五伏實業有限公司

登記機關 臺中市政府 統一編號 13000411 核准設立日期 09101

最新洽詢

GTD-5000Ex LNG氣體偵測器..賴**04/10
TVA1000維修吳**04/09
詢問 警民連線保全劉**03/08
詢價 DC—9V高分貝 蜂鸣器廖**02/03
請求報價CT電流偵測器陳*01/10
詢價 GEMS SENSORSk**l*12/08
螢幕DP連接線!!張**11/03
社區瓦斯遮斷閥安裝 報價楊**08/24
尋求拍藝術大頭照張**07/22
詢問遙控器跟感應扣價格陳**07/23

賣家- 搶商機

照明燈組崁入型附COVER保護含LS煩請報價

來自:美OO企OO限OO 詢價

***ida5935@hotmail.com

適合家庭用Led燈管的捕蚊燈,最新型的是哪一種(商品編號)?價錢多少?

來自:陳OO 詢價

***man403@gmail.com

AC110V 單色警示燈詢價

來自:泰OO力 詢價

***enzhang@tac-dynamics.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