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十分懷念/十分懷念民宿
十分懷念民宿
十分懷念民宿
加入時間:2015-03-02
瀏覽次數:493by:十分懷念

十分懷念民宿

【關於十分懷念民宿】「平溪民宿‧十分懷念民宿」懷念的人情味民宿位於平溪支線十分火車站的「平

【關於十分懷念民宿
平溪民宿十分懷念民宿」懷念的人情味民宿

 

位於平溪支線十分火車站的「平溪民宿十分懷念民宿」,由胡媽媽夫妻共同經營,親切熱情的好客個性,讓每一位前來住宿的朋友,都能懷念起回到鄉下老家般的溫馨人情味。

 

民宿座落於十分車站後方小巷,遠離喧囂更多了一分寧靜與清靜,從十分車站十分老街步行至民宿僅約3分鐘,就可以到達鬧中取靜的「平溪民宿十分懷念民宿」,讓您完全享受鄉下寧靜的夜晚。

 

平溪民宿十分懷念民宿」鄰近十分瀑布台灣煤礦博物館十分老街…等熱門景點,更可從十分車站搭乘平溪支線小火車來趟幸福的鐵道之旅,漫遊在懷舊的礦業遺跡,除了享受十分瀑布的森林浴外,夜晚還可看到許多冉冉升空的幸福天燈,更可親自體驗祈福許願放天燈活動,編織感受讓人十分懷念的旅遊回憶。

 

 

【十分懷念民宿設施】

民宿內樸實乾淨的房型空間皆有對外窗,除了有充滿鄉村古厝的樸實氣息,更有適合小家庭的親子房。

房間內皆備有毛巾,依必朗牙刷、牙膏、洗髮乳、沐浴乳、香皂,礦泉水,茶包,咖啡包,吹風機,拖鞋、液晶電視,第四臺有線電視,wifi無線網路,另外備有共用溫熱飲水機。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電洽【0987-140214(胡媽媽)】

平溪民宿十分懷念民宿

>>十分懷念民宿fb粉絲團

>>十分懷念民宿地圖
 

2015年2月中全新開幕!即日起至平溪天燈節(3/5)住宿均送早餐!

住宿房價:十分懷念房2200元。親子房2200元。

※2015年2月18日至3月5日(平溪天燈節)房價均以假日價為主。

進房時間:下午15:00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11:00以前

 

【住宿房價】
十分懷念房:假日2200元 平日1800元。(雙人套房)
親子房:  假日2200元 平日1800元。(雙人套房)(可再加床1人,費用另計)


【住宿地址】
新北市平溪區十分街58巷14號 (近十分火車站3分鐘)

 

(1)請事先來電0987140214、官網留言查詢、LINE簡訊(id:shifen)
   E-MAIL:shifenmemories@gmail.com等任何一種方式預約。

(2)訂金需付房價的5成。

(3)請於訂房後3日內匯款,超過時間將不予保留。

(4)匯款轉帳後請務必來電、官網留言、LINE簡訊或E-MAIL通知匯款轉帳成功
  回傳內容請註明:「姓名」、「住房日期」、「房型」、「帳號後五碼」

(5)我們於收到訂金後,會為您確認保留房間,餘款到付。

※訂房時間早上10:00至晚上10:00,請於訂房時間來電。 

  

【匯款轉帳資訊】

匯款帳號:803(聯邦銀行)
後埔分行
054-50-0033351

匯款戶名:胡添貴
 

※匯款後請務必來電確認【0987-140214(胡媽媽)】
平溪民宿
十分懷念民宿

 

【注意事項】 

※禁止攜帶寵物。

※室內全面禁止酒、吸煙、嚼檳榔。

※入住當日請攜帶身分證件,以便登記入住,另請繳交剩餘款項。

※建議您前來時,因山區早晚溫差大、天氣不穩定,務必攜帶保暖衣物和雨具備用。

※退款手續費須由房客自行負擔,統一從訂金裡扣除50元。

房客通知取消 | 14日前 | 10~13日 | 7~9日 | 4~6日 | 2~3日 | 0~1日

退回訂金比例 | 退100% | 退70% | 退50% | 退40% | 退20% |退0%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電洽【0987-140214(胡媽媽)】

平溪民宿十分懷念民宿

 

十分懷念

公司位置:新北市-平溪區
統一編號:新北市民宿200號
聯絡人:胡媽媽
電話:0987-140214
手機:0987140214

相關服務

  • 十分懷念民宿

    【關於十分懷念民宿】「平溪民宿‧十分懷念民宿」懷念的人情味民

相關詢價

暑期戶外教學用車

來自:聖OO美O 詢價

***heng608@gmail.com

台南到西螺 一日

來自:台OO壽 詢價

***a.david@gmail.com

詢問馬祖小三通坐台馬輪詢問價錢

來自:王OO 詢價

***hmin520@yahoo.com

https://1207832509032.web66.tw/web/SEC?postId=529676巡航海洋娛樂有限公司

巡航海洋娛樂有限公司 位於大光後壁湖碼頭對面,提供許多的水上或動項目,擁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十分懷念

聯絡人:胡媽媽

Email:sh*f**********@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