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力大機
  • 緯業禮品
  • 新創壹
  • 晶可企業
首頁/找服務/台灣商密特實業有限公司
台灣商密特實業有限公司

台灣商密特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12-01資本額:600萬

商密特

公司位置:桃園市-楊梅區
統一編號:28031412
聯絡人:林麗卿
電話:03-2821149
手機:0922133313
服務時間:10:00 ~ 22:00 全年無休 ( 農曆除夕至年初五 )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272by:商密特
商密特 台灣自動麻將桌的專家,銷售SUMIT電動麻將桌和各廠牌麻將機的修理 二十年前,我們自日本買進第一台自動麻將桌,當時的價格接近新台幣貳拾萬/台 家中長輩、左鄰右舍、親朋好友 驚羨不已 對於日本機械設計家,把科技巧妙的結合到中國傳統麻將中,深感佩服! 近些年來,使用麻將機取代手洗疊牌已是趨勢 並成為朋友同事家人之間聚會娛樂的首選 除了省時省力低噪音不影響鄰居安寧之外,公平性更為牌友們津津樂道 把單調無味的疊牌動作以機械替代 以流暢的遊戲過程延伸麻將的趣味 避免人工疊牌時記牌的不公平現象 這些原因使得麻將機不僅出現在各大小比賽現場 而且已走入千家萬戶之中。 2005年我們成立了 台灣商密特實業有限公司 專業經營 SUMIT 自動麻將機於北台灣的銷售和各品牌的維修服務 在業界與消費者之間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我公司一貫以: 一流的品質、穩定的人才 合理的價格、用心的經營 來爭取廣大消費者的認同 最近,北台灣所舉辦的大型麻將賽事,皆由我公司提供最穩定的產品配合參加 同時,我公司也是中華麻將競技協會指定的優質配合廠商。 我公司將一本 專業、用心、速度、成長 的經營理念,繼續為廣大消費者獻上最全面的服務!台灣商密特實業有限公司、TAIWAN SUMIT INDUSTRIAL CORP.、商密特、SUMIT、麻將、修理、麻將桌、自動麻將桌、電動麻將桌、全自動麻將桌、自動洗牌、電動洗牌、自動疊牌、電動疊牌、麻將桌修理、自動麻將桌修理、電動麻將桌修理、禮品、過年、春節、家庭娛樂、3系列、5系列、6系列、7系列、8系列、9系列、X系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商密特

聯絡人:林麗卿

Email:pa*9*****@pchome.com.tw

詢價回覆率:50%

https://1173254961118.tw66.com.tw泰豐水電冷氣行

泰豐水電冷氣行~抓漏專家防水處理

最新洽詢

詢價 因地震強修洪**04/03
快速帳棚組詢價 請報價江**02/20
詢價 電動麻將桌租賃江**12/12
請問電動麻將桌有在出租的嗎?鄭**11/15
詢問客製電動麻將圖案價位大概多少陳**08/24
詢問34mm無聲麻將膠條一組,請報價劉**08/03
Pinner428xg張**07/14
戶外運動器材維修曾**08/11
您好!! 我們是【蝦皮圖文設計專家】 ..邁**10/05
尋求 除霧玻璃-複層玻璃-AG玻璃-強..謝**11/25

賣家- 搶商機

有購置潛水裝備及買賣的需求 請報價

來自:凱OO樂 詢價

***19449741@gmail.com

詢問 購買 菜瓜網

來自:千OO有OO司 詢價

***48527@ms49.hinet.net

長期購買日本大王敏感肌尿布

來自:高OO 詢價

***21186@hot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