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甲事務
  • 大資傳
  • 理維遊戲
  • 吉南企業
首頁/找服務/法諾企業有限公司統編80503898
法諾企業有限公司統編80503898

法諾企業有限公司統編80503898

加入時間:2008-12-03資本額:50萬

法諾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80503898
聯絡人:陳怡君
電話: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106by:法諾企業
本專營於咖啡機、原物料銷售與設備維護。 西元2008年2月『法諾』研發出 『無毒』 『無污染 』『無公害』『純天然』的【天然環保清潔劑】 法諾天然環保清潔劑運用天然植物材料的天然材料清潔特性混合成。 經SGS的檢驗單位確認達到環保署環保標章的合格標章標準 SGS檢驗合格證明,可完全達到潔淨困擾的 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 綠膿桿菌,A.B菌 測試效果. (洗手、洗碗、餐盤家庭使用模擬驗證、都達到環保及醫院使用的等級 國際SGS認證及相關環保及醫院驗證確認符合食品衛生的法規, 法諾天然環保清潔劑生產類種 萬靈潔淨元素(一般普遍使用清劑) 。 法諾萬靈(洗碗專用) (專用家庭、餐廳、學校 小型餐飲店 、一般食用機器清洗) 法諾萬靈(洗手專用)(醫院、學校、捷運、手易接觸的地方皆可使用(防止 洗潔大腸桿菌、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菌、 A.B. 菌傳染)國際SGS驗證抑菌台北醫學大學附屬醫院感染實驗室驗證 法諾萬靈潔(衛浴廚房專用) (家庭衛浴設備、醫院、學校、捷運、 地板、玻璃、容器…等)SGS及食品衛生署驗證 法諾萬靈(寵物專用)(適用家庭寵物清洗防止寵物身上蝨子及皮膚病感染,觀賞魚缸清洗或保持水質的穩定減少菌的感染產生)已經實際驗證 法諾萬靈(洗碗機專用)(大型洗碗機及一般家庭洗碗機專用)已送餐飲協會驗證。 法諾萬靈(特殊清潔專用) (適用電子產品清潔、不銹鋼製品、電鍍製品、金屬製品、機器保養維修清潔、易接觸病菌的場所) 法諾天然環保潔淨元素商法諾企業有限公司 銷售項類 中西餐廳,早餐店設備規劃機器銷售 中西,早餐店原物料銷售(多種咖啡豆,茶類紅茶,花茶,奶茶類),(杯盤,咖啡機) 天然環保清潔劑(洗碗劑,衛浴廚房洗潔劑,寵物洗潔劑,洗手劑,洗碗機洗潔劑,特殊專用清潔劑) 天然環保護膚洗潔劑(沐浴湯包浸泡洗潔劑,洗臉潔淨劑,環保面膜) 應景合作產銷班農產品銷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法諾企業

    聯絡人:陳怡君

    Email:m2*****@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987807331.tw66.com.tw旺福Want.Fruit

    旺福 Want.Fruit我們是農民,本公司主打自產自銷,絕對是產地價!

    最新洽詢

    冰沙機、霜淇淋機、黃**04/04
    詢問上掀式洗碗機的租賃方案劉**03/09
    詢價 家庭用飲机王**02/06
    紅豆餅機LTD-7325(圓形)請問費用朱**01/09
    油煙機專用清洗劑李**12/09
    2023.11.11租借爆米花機一天朱**10/24
    尋求三口爐報價蔡**08/11
    清潔用品-洗潔用品楊**06/21
    購買K5消毒粉蔡**07/27
    詢價分離式冷氣吳**08/10

    賣家- 搶商機

    白龍王1與168超甜詢價

    來自:羅OO 詢價

    ***70672930@gmail.com

    詢價 冷凍花椰菜

    來自:玉OO飲OO有OO司 詢價

    ***incoffeetw@gmail.com

    貴公司的產品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97592@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