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坤鉅起重工程
  • 億元食品
  • 博鉅股份
  • 千暐企業
首頁/长沙鑫康/高纯靶材生产销售
长沙鑫康新材料有限公司
长沙鑫康新材料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4-07
瀏覽次數:147by:长沙鑫康

高纯靶材生产销售

长沙鑫康新材料有限公专业从事金属薄膜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长沙鑫康新材料有限公司由中南大学材料科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专业的几位博士、硕士等科研人员一手创建,是一家集“产学研一体化”高新科技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半导体微电子、光学玻璃镀膜、太阳能光伏镀膜及平板显示等行业生产提供高品质的薄膜材料。
 

 公司通过“科技创新、资源集成”的产学研模式,与中南大学材料科学工程学院进行深度合作,依托材料科学工程学院和粉末冶金所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以及完善的设备配套,拥有了极强的材料生产加工能力,材料检验检测能力及现代化的科学管理制度以及人才储备,因此,鑫康提供专业的薄膜定制化服务,以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

 公司已经形成了以市场为导向,以高校和科研院所为依托,以产业化为目的,以企业为主体的自主创新生产研发销售体系,所生产的产品几乎涵盖了所有的金属薄膜材料,主要分为:金属靶材,金属合金靶材,高纯蒸发材料及背板材料四大类。目前,已大量出口到韩国,日本,美国,欧洲及中东等地区,以其过硬的质量,有竞争力的价格,精准的交货时间和高品质的售后服务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经营理念:诚信,创新,服务,共赢
质量方针:严格管理,精细制造,一流产品,服务全球。
作为专业的薄膜材料生产商,我们坚信:我们的产品一直在改变世界。

长沙鑫康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湖南省
統一編號:430121395343680
聯絡人:易小姐
電話:86-73186802165
手機:18670345476
服務時間:08:00AM - 17:3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鍍鋅鐵線詢價報價!!

來自:鋐OO源OO有OO司 詢價

***ny213@areagroup.com.tw

園區老樹出清求售

來自:吳OO 詢價

***ly.engine@gmail.com

黑鐵粉 鐵鏽皮(下腳料)

來自:倉OO國OO發OO有OO司 詢價

***ashinataku@hotmail.com

https://k7877802.web66.com.tw/web/SEC?postId=381148泰國進口冷凍榴槤真空包金枕頭榴槤果肉

五甲木農產 己有營運超過十年以上的歷史~過去是以平面通路販售~今年正式以網路銷售方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长沙鑫康

聯絡人:易小姐

Email:sa**s@xk-sputteringtarget.com

詢價回覆率:3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