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龍昌實業
  • 成泰紙箱
  • 均茂
首頁/久榮碩豐/不可逆感溫變色水性油墨-適合電池電纜溫度感應
久榮碩豐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久榮碩豐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11-25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545by:久榮碩豐

不可逆感溫變色水性油墨-適合電池電纜溫度感應

不可逆感溫變色水性油墨,原料感應溫度包含50度~325度, 顏色常為桃紅色及黑色供選用。適合電池電纜線感溫使用。

不可逆感溫水性油墨變色範例-桃紅色

不可逆感溫水性油墨變色範例-桃紅色

不可逆感溫原料有區分變色水性乳液與水性油墨兩種,原料感應溫度包含50度,60度,75度,90度,120度,150度,170度,200度, 目前最高感應溫度產品為325度, 主要顏色包含黑色, 桃紅色, 部分溫度有藍色。詳細請與我們聯繫。

不可逆感溫油墨目前為水性, 依據原料不同配方特性, 可透過網版印刷, 柔版印刷,或是滾筒塗布 於紙張, 膠膜, 塑材, 玻璃等材質。透過油墨的技術可以維持原料溫度感應之穩定性。

目前常應用之產業包含金屬加工退火之製程管理, 高電壓產品(如電池, 電纜線, 變電箱)之異常高溫警示功能。應用方式與各產業有關, 相關技術諮詢請與我們聯絡進一步說明。

Irreversible thermochromic ink: it is applied as indicator of over-heated alerting, annealing high temperature process management.

詳情請聯絡 line ID: chroma.life

或是 chliao@chroma-life.com,

Skype: chliao5858

電話:0975-664684

www.chroma-life.com

 

久榮碩豐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54643043
電話:0975-664684
手機:0975664684
服務時間:供應感溫(含不可逆)/感光/感濕變色原料/水性油墨/液晶。適合網版/凹版/柔版/印刷於紙/PP/PET/PVC/PC紡織/玻璃等各材質。請以line,郵件聯繫。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尼龍6-尼龍66用玻璃纖維

來自:鏵OO份OO公O 詢價

**@ultratec.com.tw

玻璃詢問請報價!!

來自:英OO份OO公O 詢價

***.s0429@msa.hinet.net

16mm中空板報價!

來自:六OO工O 詢價

***mayday@hotmail.com

https://guanciao.web66.com.tw/web/NMD?postId=1134680西班牙GRO 長效水箱精30%

COOLANT 30% LONG TIME為了能兼容於各種水質 ,經由GRO長時間開發研究融合有機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久榮碩豐

聯絡人:羅先生

Email:ch***o@chroma-life.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