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伸行興業
  • 勝煇興業
  • 鴻彥興業
首頁/鉅龍節能/ZP-515鍋爐重油分子調整添加劑
節能環保找鉅龍,節能服務一條龍,鉅龍節能讓您不花一毛錢也能做節能
節能環保找鉅龍,節能服務一條龍,鉅龍節能讓您不花一毛錢也能做節能
加入時間:2013-08-16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304by:鉅龍節能

ZP-515鍋爐重油分子調整添加劑

ZP-515節油超濃縮分子劑節省燃料提升效率

重油鍋爐添加ZP515節油案例

重油鍋爐添加ZP515節油案例

計劃目的:

ZP-515節油超濃縮分子劑與燃料油混合以提高油料品質、分散重油分子間凡得瓦力、使油泥不易生成、提升燃燒效率,同時降低黑煙灰燼及CO2排放量,降低設備維修成本及保養費用;節能又減碳。

功能簡介:

清潔油路系統
清除油槽和管路內水分降低腐蝕性、溶解油泥,可防止青苔、黴菌生成,並減少膠、漆、蠟等沉澱物質殘留,穩定油料品質。

提昇燃燒效率
清除噴油嘴上的積碳,使得噴油更準確,獨特ZP配方使油料燃燒更完全,平均燃燒效率提昇10%以上。

降低維修費用
使油槽、噴油嘴、油管及煙道等達到清潔功效,進而降低維修成本和次數,提高工作效率與節能效率。

減少環境污染
黑煙、灰燼相對降低了50 %以上,並減少NOX、CO、HC、SOX等有毒廢氣污染及降低CO2排放量,環保效果顯著。

使用方法:

  ZP-515於重油中添加比例為1:7000,使用時直接依比例加入重油中即可與油分子謀合互動。

使用ZP-515初期應注意濾油網清潔,因其作用力會清潔油槽及管路,故有些大塊的油泥或膠、漆、臘等物質流出,有可能會阻塞濾網,待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便無此問題。

 

減少碳排放量效益:
每公升燃料油排放2.98公斤的CO2,排放數據採IPCC (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遷問題小組) 2006年之原始數值與能源局提供之熱值計算得知。假設估計貴單位每月燃料油用量約20公秉計算如下表。

 

 

未改善現況

使用ZP-515減少70~50 %

每年碳排放量

715

215~358噸

減碳造林所需面積

 35公頃

11~16公頃

一公頃的土地需要種植2,000株樹,並且以生長快速之青壯期人工林計算,每株熱帶林二氧化碳吸收量約為10.1公斤/年(資料來源: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才能達到吸收量每年20.2(噸/公頃),亦即每月使用20公秉的油將會造成每年715噸的碳排放量,需要每公頃種植2,000株樹,並且種植35公頃的土地;相當於1座大安森林公園,才能達到平衡!大安森林公園 佔地25.894公頃

有節能減碳的需求請盡速來電洽詢

ZP515添加調校過程

ZP515添加調校過程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鉅龍節能

公司位置:桃園市-大園區
統一編號:10571627
聯絡人:陳順龍
電話:03-3817310
手機:0908656336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08:00AM - 18:00PM 服務項目: 美國進口燃料油節能分子調整添加劑 適用於重油鍋爐、汽柴油引擎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中温無鉛錫膏請報價!

來自:鉅OO技OO公O 詢價

***son632288@gmail.com

詢價工業用乙炔、氧氣、二氧化碳

來自:榮OO程OO有OO司 詢價

***02499@rseaec.com.tw

詢價 醫療氧氣到府充填

來自:唐OO 詢價

***gpink@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鉅龍節能

聯絡人:陳順龍

Email:csl*****@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