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伸行興業
  • 永其祿興
  • 台伸行興業
首頁/純度材料/疏水型防污撥水劑
PurityMaterial
PurityMaterial
加入時間:2014-06-11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215by:純度材料

疏水型防污撥水劑

簡介 :疏水型自潔防污劑原理是藉由疏水層的低表面能特性,使污染物不容易附著於物體表面,因此具有隔水與隔油污的功效;

5簡介 :

疏水型自潔防污劑原理是藉由疏水層的低表面能特性,使污染物不容易附著於物體表面,因此具有防指紋與防油污的功效;而親水型自潔方式則是利用雨水水珠容易在物體表面均勻流動的特性,因此在大雨時可輕易的將髒污移除。為了實現產品本身的防污效果,必須先衡量其使用環境與需求,然後選擇合用的自潔塗料或鍍液。

產品說明與用途:

如圖一,粗糙的基板表面未經過自潔劑處理,髒污污垢易留在基板表面上

如下二,經處理後的粗糙基,以較不容易沾付污泥;且處理後因為疏水性佳,髒污污垢可輕易以沖水方式去除.

用途:

1.低表面能薄膜料,以玻璃基板或塑膠薄板作為面板顯示器的表面防污處理;大樓建築物玻璃櫥窗或車用擋風玻璃的防污塗裝;太陽能面板的表面自潔處理;高灰塵或粉塵作業區,如產煤區,如中鋼煉鋼廠練焦區.

2.低表面能電子級塗料專為保護印刷電路板及電子元件而設計,防潮  避免濕氣 抗沾黏 抗腐蝕。似E..-1700,透明、低黏度及低表面張力溶液。乾燥後形成透明、具有極佳疏水與疏油性質的保護薄膜,可免於油、水、矽膠及光阻的侵蝕。

3.水性織物防水材料,具有良好手感與優異 的撥水性能.其不含PFOA (Perfluorooctanoic acid)或PFOS (Perfluorooctane Sulfonate), 主要 用於滌綸、尼龍、滌棉、純棉等織物 的拒水、拒油整理,且保有原有手感 。 共聚合物高分子撥水劑,無含能賦予各布種優異之撥水 與撥油效果,同時具有較好的柔軟感與現場加工安定性, 提升了耐溶劑性, 為環保型撥水加工 提供多方面的物性需求。 

 

純度材料

公司位置:高雄市-楠梓區
統一編號:54631855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7-3650338
手機:0961230311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每週六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 特殊化學材料

    特殊化學材料

    特殊材料開發,新型氟素防污材料,新型防蝕塗料.金屬加工用,環

相關詢價

低分子量聚丙烯酸鈉-分散劑樣品需求

來自:英OO國OO限OO 詢價

***h.pan@enlights.com.tw

植物生長箱,請報價

來自:馬OO 詢價

***aim7@gate.sinica.edu.tw

油污清潔劑(鹼性)報價

來自:增OO械OO(OO公O 詢價

**@extrusion.com.tw

台伸行興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純度材料

聯絡人:周小姐

Email:tr*y*****@puritymaterials.com

詢價回覆率:6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