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軒祐企業
  • 光記科技
  • 生佑實業
  • 宬碁科技
首頁/找服務/彪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彪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彪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1-14資本額:2000萬

彪千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五股區
統一編號:28837439
聯絡人:彭小 姐
電話:02-89769118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08:30AM~18: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7990by:彪千科技
((企業沿革)) 彪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agOn SOLUTION INC.)創立於2008年,是由一群關心台灣未來發展及堅持MIT品質最優的夥伴共同設立。 成立初期與惠文兒童領袖教育機構(WeKIDS Children School)合作,致力於兒童安全系統的開發。其後代理明基友達集團內Wellypower 威力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節能燈具產品銷售,已為該品牌在照明市場奠下基礎。 在同樣堅持堅持MIT品質最優的理念下代理新產品日堡scg電子鎖,scg科技電子鎖不僅全程台灣設計與製造且通過ISO 9002認證及美國UL產品安全標準認可、CE歐洲安全標誌、RoHS歐盟國家電子產品安全規範、EMC全球電磁相容性測試、CNS11227(60A)防火測試、SGS防水測試、高低溫測試(IPX6)等多項國內與國際認證,為您的安全便利性把關。 ((企業理念)) 『堅持品質與提昇生活便利』是彪千科技迄今不變的企業經營理念。 致力推廣改善生活品質、提升安全便利、節能環保等相關產品及服務,進而能為造福人類及地球生態環境保育盡一份心力。 在全世界經濟發展至「生產供過於求」的現階段情況下,幾乎各行各業都陷入價格競爭的紅海市場,粗製濫造甚至有害人體的低價劣質商品,因此充斥在市場及你我身邊。 彪千科技秉持「誠信」、「專業」、「堅持品質」的企業經營理念,嚴選製造用心、品質精良的MIT台灣製造產品,推薦給所有消費朋友們最優質與正確的選擇。 彪千科技藉由顧客不斷的回饋,並與消費者培養長期電子鎖帶來最大的改變是您不必再擔心鑰匙遺失常需複製鑰匙予家人,也不用擔心忘了鎖門;優質的電子並不是像傳統機械鎖就算外部鎖體被破壞也未必能打的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彪千科技

聯絡人:彭小 姐

Email:se*****@tagon.com.tw

詢價回覆率:35%

https://farv.web66.com.tw華萬實業有限公司-台灣製工作安全鞋

本公司從日前到現今始都秉持著高品質.高服務的信念與客戶交流,而目前本公司的產品有安全鞋

最新洽詢

鑰匙不見了 開鎖薛*03/03
Miwa lz 鎖闕**01/31
詢價WB200陽極鎖價格凌**12/18
詢問匣式鎖25-638與25-639價錢呂**11/13
門鎖維修需求邱**08/27
2008 yaris ikey複製潘**05/22
FRP污水槽200人份詢價泓**程**公*07/11
批發購買金貝殼 電瓶補充液緯**際**公*08/10
打造智慧辦公室,智慧節能最高67%!求..徐**10/05
尋求 臺北市交控中心 LCS專用控制器陳**11/07

賣家- 搶商機

茂旭門禁軟體AR-837ER

來自:數OO慧OO 詢價

***in2588@gmail.com

C-0173清運有害事業廢棄物嗎?

來自:頂OO技OO有OO司 詢價

***.lee@finex-tech.com.tw

麻豆套房消防申報

來自:鄉OO設OO有OO司 詢價

***gjulin@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