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恆勇科技
  • 宇承
  • 宜勤精密
  • 晨宏保溫
首頁/翔盛國際/塑膠模具
翔盛國際興業有限公司
翔盛國際興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1-02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69by:翔盛國際

塑膠模具

塑膠模具&射出成型專家

公司簡介
翔盛國際位於台灣–新北市。我們擁有優秀設計製造經營團隊, 結合ID 、 RD 、Tooling、 MP......等人才,堅持以誠信為先、品質為首、技術為本,提供產品設計、模具製造、塑膠成型量產及後製程加工組裝,以滿足多層次的客戶群需求。 
從Client與Marketing需求,到擬定產品策略,制定研發設計內涵,並與跨部門整合 研發,將資源有效運用與管理(成本、材料、模具、量產、研發人力資源 etc) , 提供客戶單一窗口應對,成功的將產品研發並導入量產。


 
 

專業團隊 專注技術
自成立以來,多年的製造歷史,在產品的設計能力,模具的精密加工技術,與純熟的射出實作經驗上,累積雄厚的技術能力。追求技術上的突破與創新,並加強軟硬體設備的質量,結合CAD/CAM專業軟體,從設計開發到生產製造,運用專業的機械設備及發展成熟的技術團隊,專業分工,完善的品保管理系統,並全面導入ISO-9001:2008,建立優良的品質制度,一貫性的整合服務,兢兢業業地處理每一個環節。

翔盛國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54285263
聯絡人:林倉頤
電話:02-26761966
服務時間:模具/塑膠射出/國際貿易/代理/OEM/OD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 塑膠模具

    公司簡介翔盛國際位於台灣–新北市。我們擁有優秀設

相關詢價

純鈦管鑽孔加工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7318@gmail.com

想詢價無芯研磨CNC加工品

來自:昱OO技OO有OO司 詢價

***dy.huang@kyoujin.biz

KSD-340 KSD-420鑽孔-攻牙兩用-4軸

來自:辰OO鑄OO公O 詢價

***nzone490124@yahoo.com.tw

https://1202132966751.tw66.com.tw/web/SEC?postId=559438汽機車材料配件製造加工

好瑞企業有限公司 We are a specialist in manufacturi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翔盛國際

聯絡人:林倉頤

Email:li***_*****@shinesen-group.com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