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首頁/正光製藥/提供多元酸痛外用藥品系列
【正光金絲膏】正光製藥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1-25資本額:20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966by:正光製藥

提供多元酸痛外用藥品系列

正光製藥有限公司成立於1970年,近半世紀以來,一直以「酸痛專家」自許,致力於外用中草藥的創新研發與製造。我們結合傳統中藥智慧與現

正光醫條根升級版

正光醫條根升級版

  1. 正光製藥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外用中草藥創新、研發、生產製造、服務及品質提升的公司,特別專注於酸痛外用藥品。公司自稱為「酸痛專家」,以「誠心正意、積厚光大」為企業使命,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產品和顧客承諾。

  2. 正光製藥在台灣經營已有近半世紀的歷史,以「做人做事要正當、腰痠背痛用正光」為廣為人知的口號。公司的主力產品是「正光金絲膏」藥膠布,該產品在台灣廣受歡迎,是痠痛貼布方面的知名商品。除此之外,正光也推出多種酸痛外用產品系列。

  3. 正光製藥除了通過中華民國衛生福利部優良藥品製造規範(GMP)認證外,也被中華民國傳統整復推拿師職業工會全國總會指定為專家指定商品。這顯示正光產品品質有保證,並在各大藥局等銷售點熱銷。

正光製藥的服務內容主要是提供酸痛外用藥品,包括多種形式如貼布、藥布、噴劑、擦劑、勁油、精油棒、醫用口罩以及醫條根(一條根)系列等產品,旨在幫助民眾緩解痠痛,維護健康。該公司強調品質、誠信和專業,並以企業公益平臺回饋社會,深受消費者信賴。

正光金絲膏

正光金絲膏

正光製藥

公司位置:彰化縣-北斗鎮
統一編號:60476916
聯絡人:正光製藥
電話:04-8870235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08:00-17: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東革阿里詢價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uom@yahoo.com.tw

點滴、蝴蝶針、止血帶、注射針筒詢價

來自:王OO 詢價

***ias888@gmail.com

SC-9516輪椅1台,送新竹市1點

來自:龍OO份OO公O 詢價

***hy@lyls.com.tw

https://wdf.web66.com.tw/web/SEC?postId=1000203免費數位電視機上盒,機會難得錯過可惜~

免費數位電視機上盒,機會難得錯過可惜~早上官網申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正光製藥

聯絡人:正光製藥

Email:se*****@cheng-kuang.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