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光田電器
  • 巧普實業
  • 東北牌瓦斯
首頁/宏嘉食品/各式調味醬料
宏嘉食品行
宏嘉食品行
加入時間:2015-07-21資本額:110萬
瀏覽次數:308by:宏嘉食品

各式調味醬料

食品製作是一種良心事業。本公司用最天然與健康的食材與概念製作

吻仔魚醬

吻仔魚醬

~總舖師的健康廚房品牌故事

陳師傅傳承著總舖師媽媽的手藝而有一身精湛廚藝,直到遇到現在的妻子徹底改變了他對烹調的觀念。因為妻子的健康狀況比較差,所以在日常飲食上需要特別的在意,食材選擇與烹調必需天然、健康、不可添加一堆人體無法代謝的添加物,並要兼顧美味。深情的陳師傅常為妻子做出許多的健康美食,有時會多做一些分送給親友及鄰居一起享用。大家吃過都讚不絕口,紛紛的勸陳師傅創業多做一些天然、健康、美味的食品讓更多的人能夠分享。

陳師傅認為現在人癌症愈來愈多的根源皆來自於飲食,食品製作是一種良心事業。所以宏嘉健康廚坊的產品均是使用最天然與健康的食材與概念來製作,全部食品都是嚴選的天然食材,絕不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希望為喜愛天然、健康的大家提供更多的美食。

食品製作是一種良心事業。所以宏嘉健康廚坊的干貝醬及各式醬料均是使用最天然與健康的食材與概念來製作,全部食品都是嚴選的天然食材,絕不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希望為喜愛天然、健康的大家提供更多的美食。

 

xo干貝醬

xo干貝醬

宏嘉食品

公司位置:彰化縣-員林市
統一編號:26896170
聯絡人:陳宏嘉
電話:04-8366233
服務時間:10:00AM - 17:00PM、每週六公休

相關服務

  • 各式調味醬料

    各式調味醬料

    ~總舖師的健康廚房品牌故事陳師傅傳承著總舖師媽媽的手藝而有一

相關詢價

詢價 煙燻豬頭皮

來自:劉OO 詢價

***erliu0307@gmail.com

蜜餞,可宅配嗎?

來自:林OO 詢價

***on018@gmaik.com

日本知名伴手禮 快閃活動合作契機

來自:華OO運OO有OO司 詢價

***tian@spexcourier.com.tw

https://ymdd030011.web66.com.tw/web/SEC?postId=130028524h0911911847李m中古餐飲設備,二

台北縣板橋市漢生東路43號, 板橋市, 220(新竹以北皆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宏嘉食品

聯絡人:陳宏嘉

Email:83*****@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