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承德民俗調理
  • 雙和減重
  • 一順氣材
  • 優雅居家
首頁/找服務/信德整體保健中藥房
信德整體保健中藥房

信德整體保健中藥房

加入時間:2009-04-01資本額:3萬

信德整復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98780661
聯絡人:簡鴻欽
服務時間:星期一~五、09:00-12:00、14:00-18:00、19:00-21:00。 星期六、09:00-12:00、14:00-18:00。星期四、日休息。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整復推拿
  • 產後體態回復
  • 產後骨盆修復
瀏覽次數:6315by:信德整復
學經歷: UNIP整脊醫學研究所 助理教授 西安生物醫藥技術學院 客座教授 中國中醫骨傷科、康復科 醫師 中華長生美學醫學會生物能體態美學 專任講師 世脊聯-世界脊柱健康科學研究院 講師 育達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講師 國際整復師學會 榮譽國際學術顧問 新加坡專業手法治療師協會 學術顧問 北京國際母嬰健康管理學院 副院長 社團法人中華自然能量整體保健協會 創會長 2007年當選第一屆 傑出整復師 2016世界脊柱健康聯盟 最高榮譽金手獎 2016世界高手技術貢獻獎、新創整脊論文獎 2017世界手法醫學聯合會“縮臀療法”論文 一等獎 國寶傳承暨台灣非物質文化遺產 傳承人 信德整復體雕中藥房 負責人 ISAT肌骨活化技術 國際講師 香港第一屆專業推拿師大賽 評審 簡鴻欽: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439686707 信德整復體雕保健:www.facebook.com/XinDeZhengFuTiDiao?ref_type=bookmark 服務項目: 傳統整復─整復推拿、整體保健、四肢傷科、運動傷害、臨床教學 脈衝肌骨平衡─肌骨活化矯治、顳顎關節調整、臨床教學 美體雕塑─美式複合技法縮臀、體態雕塑、臨床教學成長的學習過程: 中藥的辨識、炮製,丹膏丸散製作,和內科陰陽五行的醫理,是跟隨師父習得的經驗。至於骨傷科矯接手法,是林老師傅所傳授。我所了解的傳統國術館手法,欠缺解剖、整體概念,手法相對粗糙而且疼痛,一般患者無法忍受。有機會接觸推拿整復,當然不可放棄學習機會,後來又跟幾位名師,學習整脊整復,並到大陸廣州中醫藥大學、相關學校進修,回來後開店營業也講授臨床整復手法,俗語說教學相長,讓我累積了很多寶貴的經驗。 臨床的工作經驗: 整復工作在執業過程中有喜有悲,有得意也有失意。能將自己所學而能學以致用,甚至能將興趣當職業,能終其一生更是無憾。當對患者施行手法時,會與其互動,知道症狀有所改善,當然會很高興。 對整復的工作態度: 雖然整復業,不納入衛生署管理,是民俗療法,但相信同道能和末學一樣,都能自我期許,以醫療事業自居,更能感恩、敬業和關懷,尊重患者的生命價值和人格,守護健康視患如親,尊重患者平等就醫的權利,慈悲為懷,不管貧富貴賤,都必須能對患者充滿愛心、熱心、細心、耐心,視同親人。 未來的自我期許: 相信往後能用以往的經驗,及臨床給我啟示,能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有緣人。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信德整復

聯絡人:簡鴻欽

Email:un*l*****@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5%

https://0916771989.web66.com.tw善源堂─傳統整復推拿

為您的各種不明原因的痠痛調理,讓酸痛不再影響您的生活品質。

最新洽詢

男人全套、半套油壓收費方式陳**03/26
詢問 鋁門窗自營者詹**02/19
油壓刮痧尋求報價陳**05/24
肩膀痠痛,詢問拔罐服務石**08/23
詢價 推拿按摩價格張*12/08
詢價 足部按摩費用S**a**a**o11/08
桃園 骨盆前傾,長短腳,頸部不適鄧**08/03
游泳訓練班謝**07/12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詢問民生婦幼用品及清潔用品批發事宜郭**10/18

賣家- 搶商機

請問到府按摩報價多少!

來自:高O 詢價

***oyating@gmail.com

想買折疊收納的保養床

來自:高OO 詢價

***yi588865@yahoo.com.tw

手麻腳麻,坐骨神經痛,足底筋膜炎

來自:蕭OO 詢價

***3883966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