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優雅居家
  • 巧普實業
首頁/豐碩農產/牛奶小蕃茄、牛奶香瓜、神農御食米
豐碩果園
豐碩果園
加入時間:2015-10-11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175by:豐碩農產

牛奶小蕃茄、牛奶香瓜、神農御食米

消費者食用品質安全,讓大家吃得放心、安心、健康又快樂

嘉義縣是一個好山好水典型農業縣,並稱「」,豐碩果園位於水上鄉大崙村典型農業鄉村,農作物以蕃茄、美濃瓜、洋香瓜…為主,這裡土地肥沃、灌溉便利、日照及雨量均適宜栽培出優質農產品。

園爸爸及園媽媽務農迄今已40幾年,對農業有一股熱情,熱愛這遍土地,認真打拼就是要種植高品質的水果給大家吃,二個年輕兒子看到父母親每天辛苦務農,決定放棄不錯高薪回「嘉」鄉務農,現今氣候因溫室效應造成農作物產量銳減,且品質良莠不齊,收成相當不易,由一般農業轉型成溫室精緻農業技術經營,建立了科技化溫室管理設施,並且不計成本使用大量頂級鮮奶、施用天然有機肥...等各種農業栽種改良,注重消費者「食用品質安全」,讓我們的客戶享用到最健康、最甜、最高品質水果。

每年均不定期將土壤送台南區農業改良廠檢測,了解土壤的健康度,例如酸鹼值、有機質...等,水果成熟後委外送具有公信力檢驗機構檢測農藥殘留,認真經營的態度從栽種的細節到成果展現,都經過層層嚴格把關;讓我們的客戶享用到健康及安全無虞的水果,這是豐碩果園最高的宗旨,也因此獲得客戶的高度信賴,除了老客戶一吃就上癮,還將豐碩果園的水果列為團購首選並推薦親朋好友享用。

 

網友評論說:會爆漿的小蕃茄喔~~

                     牛奶香瓜是不是有加香水?怎麼聞起來那麼香啊......

由於受到大家的支持與肯定,豐碩果園的水果成為網路訂購最夯的水果伴手禮,送禮自用兩相宜。

 

豐碩農產

公司位置:嘉義縣-水上鄉
統一編號:34963665
聯絡人:沈朝富
電話:05-3714221
手機:0928700686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 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小菜類尋價,請報價

來自:覓OO舖 詢價

***ygold771115@gmail.com

以下產品寄貨服務,請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31224@gmail.com

批發芝麻糕數量與價格

來自:陳OO 詢價

***414@gmail.com

https://0422311777.tw66.com.tw/web/SEC?postId=904932多層次遮光布.電動窗帘.百葉窗.木百葉

羅馬簾.蛇形簾.捲簾.進口地毯.塑膠地磚.竹簾.木百葉.直立百葉窗.拉門.壁紙.裝潢設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豐碩農產

聯絡人:沈朝富

Email:to***o*****@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