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萬大翻譯
  • 遠東衡器
  • 輝鴻收購庫存
  • 碧詠翻譯
首頁/偉平企業/記帳士事務所,會計師事務所,會計事務所
偉平台北市記帳士事務所台北會計事務所台北市會計師事務所公司設立營業登記
偉平台北市記帳士事務所台北會計事務所台北市會計師事務所公司設立營業登記
加入時間:2014-11-01
瀏覽次數:82by:偉平企業

記帳士事務所,會計師事務所,會計事務所

台北會計事務所,台北記帳士事務所,台北會計師事務所,公司設立

公司設立申請,營業登記

公司設立申請,營業登記

最優質台北會計事務所,台北記帳士事務所,台北會計師事務所,各式工商登記服務-公司設立、行號設立、工廠登記、營業登記、各項變更登記,經驗豐富,專業快速,客戶一致推荐;榮獲財政部評選為「績優記帳士」殊榮!服務更有保障;超過20年帳務處理經驗,為您做最好的帳務及報稅規劃,是絕對值得您信賴的好夥伴。

  偉平記帳士事務所自成立以來一直本著「正心誠意、專業踏實、服務熱忱、顧客滿意」的心來為客戶服務。我們以專業服務精神,親切的態度,在會計記帳、稅務規劃、工商登記、經營規劃、企業保險等工作上,為客戶提供最優質、最完善的服務,並能迅速為每位客戶解決工商登記、帳務、稅務、企業經營風險等問題,深獲客戶好評。 

  公司主要人員均具有專業合格證照,通過國家專業考試,並曾任職於國內各大企業,具備了相當豐富之專業技能及經驗。在國內法規不斷更新的情況下,公司人員均定期參加各項研習課程,吸收最新法規新知,以提供更專業、更人性化、更即時、更符合需求之服務諮詢。 

  在服務的過程中與客戶保持良好的互動,讓客戶專心致力於事業上,避免不必要之稅務、帳務及其他經營風險的困擾。隨時提醒並與客戶討論有關公司成本與費用的問題,協助企業將經營效能最大化以提升公司在事業上的競爭力。

服務地區: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縣、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

服務項目:

營業登記--公司登記設立、行號登記設立、工廠登記設立、營業登記、營業設立、變更、註銷、停業、復業及其他登記事項。
 

帳務處理--公司行號記帳、發票申請、辦理報稅事務及各項稅捐稽徵案件之申報與申請事項。
 

稅務諮詢--工商企業及個人各項租稅規劃諮詢業務、勞健保諮詢、節稅規劃。
 

協助公司建立會計制度及提供顧問諮詢服務。
 

※ 電腦作業 網路報稅 ※

※ 專業踏實  服務熱忱  顧客滿意 ※

偉平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99637480
聯絡人:陳玉珍
電話:02-26411386#11#
手機:0932701011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e-mail:weipicpb@yahoo.com.tw 網址: http://www.weiping.com.tw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開公司的代辦費用,請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eenhuan@gmail.com

公司創立登記請報價!!

來自:鄧OO 詢價

***owyeu@gmail.com

尋找桃園區記帳及稅務申報會計事務所

來自:戴OO 詢價

***ole.tai@skylinerf.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偉平企業

聯絡人:陳玉珍

Email:a0**3*****@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