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景毫空調
  • 志天企業社
  • 名賢實業
  • 景毫空調
首頁/昊天冷氣/石牌 昊天冷氣 灌冷媒 冷氣維修空調
昊天冷氣行 石牌天母士林北投
加入時間:2015-08-13資本額:2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950by:昊天冷氣

石牌 昊天冷氣 灌冷媒 冷氣維修空調

昊天冷氣 冷氣維修 冷氣移機 防硫處理 冷氣清洗保養 設計規劃 冷氣灌冷媒 冷氣安裝 冷氣銷售

昊天冷氣行

昊天冷氣行

~"昊天冷氣行位於台北市北投區尊賢街,為經營多年的店家。 服務項目: ★冷氣安裝規劃。 ★冷氣維修。 ★冷氣移機。 ★冷氣防硫處理。 ★冷氣清洗保養。 ★灌冷媒。 ★冷氣推薦。 等多項冷氣空調服務。 用最真心的服務態度、最專業的技術給您最完善的服務陣容,從銷售、設計到安裝,一條龍服務,快速排解您冷氣空調所有問題,專業品質的保證,高效率的服務,服務於雙北(台北市、新北市)各大公司政府行號或是一般民家住宅大樓。 我們均提供專業優良的服務。 昊天空調的技術團隊對於空調專業擁有絕對的技術優勢和良好的態度及知識。 一律責任施工,不假他手,不外包,配合度高,品質有保障。 秉持著一次服務,終身客戶的信念與您搏感情,用專業讓消費者更加安心。 任何空調與冷氣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服務地區中正區、大同區、中山區、松山區、大安區、萬華區、信義區、士林冷氣維修、北投冷氣灌冷媒、天母冷氣推薦、內湖區、南港區、文山區、板橋、汐止、中和、永和、三重、蘆洲、五股、新莊、八里、淡水"。

昊天冷氣

公司位置:台北市-北投區
統一編號:88356321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2-28233910
手機:0989116553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9點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冷藏庫價格 詢價

來自:鴻O 詢價

***c.cw.yang@foxconn.com

分組桌椅 30組

來自:花OO立OO國OO學 詢價

***hen@hlc.edu.tw

三台冷氣和全屋除濕機安裝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leylin@gmail.com

https://shiang-hsing.tw66.com.tw/web/SEC?postId=1000510整合:空間格局設計、施工流程規劃、品質管理監督。

增建、改建、防水抓漏、隔熱工程、空間設計、施工規劃、品質監督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昊天冷氣

聯絡人:吳先生

Email:fam**********@yahoo.com

詢價回覆率:4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