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現在位置: 活動  >  生活休閒  >  公益活動
titleicon

親子關係向前走:弄懂6-12歲兒童的內心

我要回應
台北市臨床心理師公會於每個月第三個禮拜五晚上7點舉辦三五成群心理健康講座。
主辦單位:台北市臨床心理師公會
日  期
105-03-11(五) ~ 105-03-31(四)
地  點
台北市 (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6號金石堂信義店5樓)
費  用
無 / 電洽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親子關係向前走海報
親子關係向前走海報

主題:親子關係向前走:弄懂6-12歲兒童的內心世界

■ 講員簡介:陳品皓臨床心理師

新北市國民中小學特約心理師,台北市黃偉俐身心科診所、宇寧診所心理師。

■講題簡介:

國小,是每個孩子從家庭走向社會的第一站。透過在學校與家庭中的觀察、學習與經驗,進而瞭解、覺察自己,並且發展出自己獨特的樣貌。這個階段,爸媽對待孩子的方式將會深刻影響他日後與別人互動的方式、面對情緒的反應。 透過孩子的觀點與心理師實務經驗的結合,讓我們一起邁向親子關係的新境界。

活動時間:105年3月18日(五)  晚上 7時至8點半

活動地點:金石堂信義店五樓 龍顏講堂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6號,永康街鼎泰豐隔壁)   
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往鼎泰豐方向,直走1分鐘即可抵達金石堂書店。

 

回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回應。您可以使用上方服務帳號登入回應。
回應者:
回應內容:
E-mail
公開 私密
同產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