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名賢實業
  • 台龍實業
  • 志天企業社
  • 東隆裝潢設計
首頁/玖玖工程/專業的抓漏防水、壁癌處理專家
玖玖工程行
玖玖工程行
加入時間:2016-03-31資本額:5萬
瀏覽次數:289by:玖玖工程

專業的抓漏防水、壁癌處理專家

玖玖工程專業團隊是您最強力的後盾  房屋整修的服務項目是包羅萬象,小到牆面上的一根小縲絲釘

玖玖工程專業團隊是您最強力的後盾

  房屋整修的服務項目是包羅萬象,小到牆面上的一根小縲絲釘,大到整間房屋打掉重來,我們的能提供您從零到有、從開始到完工的全套式服務,適時的給您最專業的建議,不浪費您寶貴的金錢與時間,我們憑藉的是數十年的經驗與高雄、屏東地區客戶滿意保證的口碑,其間參與過大大小的工程項目,大從政府機關的標案工程,小到一般家庭的水龍頭更換,我們皆秉持一慣的服務態度與精神,這是我們最基本的信念,玖玖工程行的施工團隊會是您在居家裝修與房屋修繕工程裡最強力的後盾。
 

為什麼要選擇玖玖工程行?

我們用最「專業」的技術來服務每一位客戶!

我們用最「認真」的精神全力服務每一位客戶!

我們用最「負責」的態度來處理客戶的問題!

我們的施工品質與保證,絕對深得您心!

 
精準抓漏

  精準找出漏水原因,讓客戶在短時間內解決惱人的漏水問題,舉凡:屋頂、浴廁、外牆、大廈、公寓公共管道間、窗框、天花板、水管、樓上樓下地板、浴廁、陽台各式漏水問題,我們都能用最快速、最專業的工作來處理。
玖玖工程行-抓漏

 

 

防水工程

  我們專精各種類型的防水工程,像是屋內、屋外防水工程、屋頂防水、窗框防水、浴室防水、花台防水、室內牆壁、浴廁、廚房、陽台、地下室、停車場、游泳池、各類型的水池假山造景及外牆防水工程,只要是防水工程,我們都能做出讓客戶滿意的施工品質。
玖玖工程行-防水工程

 

 

壁癌處理

  壁癌一般來說是最嚴重的情況,也就是小病不醫成大病,先有漏水的情況發生,遲遲未處理,在經年累月的情況下產生了壁癌,我們有業界最先進的工法,來處理房屋內部因長年漏水、滲水而產生的壁癌。

service_003
 
 

 

油漆、粉刷工程

  我們的專長之一就是精準調色與配色,不用經過儀器,施工現場即可立即配出令客戶滿意的顏色,完美的施工品質是客戶滿意的最佳保證,各式各樣的油漆工程,室內、室外的磚牆水泥漆粉刷,我們都可以承接與施作。

玖玖工程行-油漆粉刷

 

泥作工程

  最專業的施工團隊,能配合客戶的各種需求,原本就是從營造業起家的我們,就是為了要達成一氣喝成的完美施工品質,所以我們從各式的泥作工程中找到屬於我們處理防水、抓漏、壁癌專業Know-How,所以把您的需求交給最專業的我們就對了。

service_005

 

水電工程

  水電工程在房屋裝修亦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重點,我們的水電師父經驗豐富,經過手過各式各樣的營建工程及政府機關的標案施工,精準專業的施工與判斷、解決問題,過程中已經為客戶節省了不少的寶貴時間與金錢,往往也能施作出令客戶十分滿意的施工品質。

玖玖工程行-泥作工程
 

 

EPOXY地板(環氧樹脂地板)

  epoxy地板(環氧樹脂地板)是近年來相當熱門的地坪施作工法,其特性就是表面完全無縫隙及光滑平整,很適合在工業廠房內使用,其材料特性使其稍有靭性,施作完成後不易產生龜裂,家裡養寵物專屬空間的飼主也喜歡用它來替心愛的寵物打造其專屬的活動空間,其施作相當利便,原本舊有的地板大部不需刨除即可以直接施作。

玖玖工程行-EPOXY地板

 

房屋整建裝修

  舉凡房屋修改,房屋翻修,房屋修理,舊屋翻新,房屋整修,房屋整建,馬桶漏水,舊屋拉皮等房屋相關設計修繕,及打掃清潔、建築廢棄物清運處理..等等,皆是我們可以承接的服務項目,我們的專業施工團隊從設計業到營建業皆有合作伙伴,為您提供高CP值的服務。

玖玖工程行-房屋裝修

 

無塵室工作桌

  我們亦有經銷專業用途的無塵室工作桌,近年來食安與衛生意識抬頭,無塵作業環境早已不是再是科學園區大廠的專用代名詞,舉凡食品廠、中央廚房及農漁等皆需要有無塵工作平台,如您有這方面的需求,歡迎與我們洽詢,我們將有專員與您進行聯繫。

無塵室工作桌

玖玖工程

公司位置:屏東縣-屏東市
統一編號:40774901
聯絡人:康先生
電話:08-7512531
手機:0915753767
服務時間:08:00~18:00(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R250水性PU防水膠的施作工序

來自:謝OO 詢價

***jason@yahoo.com.tw

橡化瀝青防水報價!!

來自:岩OO技OO公O 詢價

***0982989080@gmail.com.tw

詢價: Rhino Linings 9700漆料

來自:鉅OO份OO公O 詢價

***y_zheng@dynamic.com.tw

https://073873643.web66.com.tw/web/SEC?postId=859156高雄房屋修繕小事照作0931706697

營業項目:木工裝潢/油漆粉刷/輕鋼架天花板.輕隔間/打壁.拆除清運/土水整修貼瓷磚/水電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玖玖工程

聯絡人:康先生

Email:se*****@99kang.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