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勤龍塑膠
  • 冠泰密封
  • 炘榮科技
  • 威鼎塑膠
首頁/華欣塑膠/塑膠射出成型、金屬加工、多元素材整合
華欣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華欣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6-04-15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99by:華欣塑膠

塑膠射出成型、金屬加工、多元素材整合

專精金屬加工及塑膠射出成型,以OEM為主要導向

本公司為專業的生產製造工廠,設立於1987年,以OEM為主要導向,幫客人開發相關商品及代工生產,與日本商社有超過20年的合作經驗,對產品的品質嚴格要求,產品的品質經的起考驗。

 

本公司專精於塑膠射出成型金屬加工,並與多家表面處理廠商配合。

以專業的組裝產線,從生產、組裝到包裝一貫作業,減少多次加工的成本及無形損失,在微利的時代,增加競爭力。

 

近年來,由於市場變化快速及消費者的多變性,產品走向少量多樣的特性,在尋找生產廠商時往往礙於量的不足受到阻礙,本公司希望能以自身的生產經驗加上設計人才的創意,共同創造出新的市場商機。

 

本公司於多元素材的整合委託製造上耕耘多年,近年更進一步擴大產業領域,以長期與日商合作所累積精緻品質控管及整合生產設計等優勢,為需少量、差別化、精細生產之設計,提供更具彈性、多樣化的委託方案。

華欣塑膠

公司位置:彰化縣-永靖鄉
統一編號:22596074
聯絡人:游俊欣
電話:04-8223633
服務時間:本公司專精於塑膠射出成型及金屬加工。以OEM為主要導向,幫客人開發相關商品及代工生產,與日本商社有超過20年的合作經驗,對產品的品質嚴格要求,品質經的起考驗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品名:FA-10H鐵柄柑桔籃 尺寸:內徑480*370x320mm-外徑:520

來自:蔡OO 詢價

***pgo520@yahoo.com.tw

IBC全新桶及中古桶價格

來自:林OO 詢價

***jiahan17@gmail.com

詢問膠帶 氣泡布 收縮膜

來自:秋OO作O 詢價

***830390@gmail.com

https://0492791549.web66.com.tw/web/SEC?postId=551613三十岬梅鋪

南投縣信義鄉明德村中的小社區俗稱三十甲,日據時代以邱添木先生及保正張神龍先生為代表向日本政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華欣塑膠

聯絡人:游俊欣

Email:hua*****@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