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進佳電機
  • 安滕企業
  • 軒祐企業
首頁/嘉宏空調/空調風管工程、出回風口、軟管、螺旋風管、風管配件
嘉宏空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嘉宏空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5-22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348by:嘉宏空調

空調風管工程、出回風口、軟管、螺旋風管、風管配件

空調風管、出回風口、伸縮軟管、螺旋風管、小型焊錫吸煙罩、風閥

   台灣公司成立於1986年、廣州公司成立於2008年、嘉興公司成立於2009年。嘉宏專業於空調風管、出回風口、伸縮軟管、螺旋風管、小型焊錫吸煙罩、風閥、風管配件等空調末端產品製造。企業經營秉持創新、品質、服務​​、希望四大理念,不斷求新求變、追求成長,現已躍居國內外知名大廠之一,為推廣國際市場並以降低成本建立競爭優勢,外銷日本、美國、香港、澳洲、越南、中東等國。

經營理念

創新

   我們是充滿活力、朝氣的團隊,各部門秉持求新求變追求更好的理念,不斷發現並解決問題,努力創新提高公司整體競爭能力。

品質

   品質是公司生存之道,達到客戶滿意提高品質,從產品價格、產品質量銷售服務、公司形像都是我們品質的要求,唯有站在客戶立場來要求我們自己,才是我們嘉宏的品質。

服務

   我們提供客戶多元化的產品以各種送貨服務滿足客戶要求。

希望

   您的要求、批評、指教就是我們的希望,我們才有機會改善;才有機會進步,我們很樂意、高興接受您的批評指教,我們會更努力提高給您滿意的回應。您是我們最忠實的客戶,嘉宏全體員工感謝您!

嘉宏空調

公司位置:桃園市-龜山區
統一編號:22092854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3-3273199
服務時間:8:00AM-18:00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滑水道修護保養請報價!!

來自:奧OO克OO有OO司 詢價

***mpic1698@gmail.com

MTB SR37 2.3M_請協助報價

來自:巨OO用OO股OO限OO 詢價

***a@jm-applied.com

滅火器更換要請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0822@ymail.com

https://1209179999998.web66.tw/web/SEC?postId=524980茂昌土木包工業

茂昌土木包工業 營業項目:承包施作、學校、公司、營造廠、社區住家一切土木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嘉宏空調

聯絡人:楊小姐

Email:ta*p**********@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