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千暐企業
  • 億元食品
  • 台伸行興業
  • 中瀚企業
首頁/黃金蕎麥/黃金蕎麥生粒(煮飯)330g
台灣黃金蕎麥有限公司
台灣黃金蕎麥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8-06資本額:715萬
瀏覽次數:187by:黃金蕎麥

黃金蕎麥生粒(煮飯)330g

黃金蕎麥(又稱韃靼蕎麥)所含之營養速更高於一般蕎麥。可將蕎麥直接放入米中一同煮成飯,建議蕎麥和米比例為1:6,另也可依個人喜好調整添加比例

黃金蕎麥生粒-可加入米飯中烹煮,營養又養生

黃金蕎麥生粒-可加入米飯中烹煮,營養又養生

 在日本,蕎麥被稱為「健康的祝福」,其中黃金蕎麥(又稱為韃靼蕎麥)所含之營養速更高於一般蕎麥。

蕎麥又名烏蕎、花麥或三角麥,原產於中國大陸西南山區,主要分普通蕎麥及韃靼苦蕎兩個品種,並且只有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才能種植出優質的韃靼苦蕎,當地人也是以韃靼苦蕎為維持健康體魄的主要糧食。

※ 台灣黃金蕎麥公司主要生產台灣韃靼種蕎麥,進而不斷創新研發多項蕎麥相關產品,並與台灣的農民契作韃靼種蕎麥,目前培育培處有三處,分別為:台南縣生態農業生產合作社;雲林縣褒忠鄉農會產銷班及彰化縣二林蕎麥產銷班。確實做到100%由台灣生產製作,全產品皆經過SGS 檢驗合格,請安心食用!

可將蕎麥直接放入米中一同煮成飯,建議蕎麥和米比例為1:6,另也可依個人喜好調整添加比例.

可依個人喜好比例調整

可依個人喜好比例調整

黃金蕎麥

公司位置:台南市-玉井區
統一編號:25008367
聯絡人:陳音夙
電話:06-2494912
服務時間:台北101-JASONS-11:00-21:30 新竹遠百JASONS-11:00-22:00 台南南紡JASONS-11:00-22: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路路通藥酒價格請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318229@yahoo.com.tw

想詢問 商品細項

來自:王OO 詢價

***ou110@gmail.com

腌料价格与配送询问(美國紐約)

來自:刘OO 詢價

***ngfu1018@icloud.com

https://037277899.tw66.com.tw/web/NMD?postId=1025477排汗圓T(JIP030) 男款

排汗圓T 12款顏色產品說明及特色 1.長期現貨供應 材質: 100%聚酯纖維 尺寸: 8#、1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黃金蕎麥

聯絡人:陳音夙

Email:yu**5*****@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