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單身關愛
  • 瑞凰環保
  • 二手家具
  • 人人人力銀行
首頁/Maca/人力仲介-人力資源-外勞申請-家傭助護各業雜工
MacauEastAsiaInt'lRecruitment-
MacauEastAsiaInt'lRecruitment-
加入時間:2016-04-18
瀏覽次數:214by:Maca

人力仲介-人力資源-外勞申請-家傭助護各業雜工

提供各種人力/工廠/建築/漁農工/家傭/助護/各種業雜工/體力勞工

VINAGIMEX是越南合作社联盟成员的公司。以前,公司是国营企业,自2012年06月12日起,改成股份公司。主要经营活动为培训与出口越南劳动者在外国有期限工作的。

公司的总部位于河内,VINAGIMEX胡志明市的公司主要担任培训与派出技能实习生到各国的工作。

VINAGIMEX公司获得越南劳动伤兵与社会部发放的“带劳动者出境过外国工作的服务活动”证明书。

VinagimexJSC HCM是越南胡志明市一间历史悠久的国营劳务输出公司. 自2012年起改组为一间股份公司. 专业培训人才和劳务输出.

总公司设于河内. 人才培训和劳务输出由胡志明市的公司负责执行.

公司成立以来就十分注重信誉和效率. 制定了高效快捷, 诚实守信, 以人为本, 共求进步的经营宗旨.

“为僱主负责; 为出国劳务人员负责” 的原则, 先后同日本, 韩国, 马来西亚, 新加坡, 台湾,中东国家和澳门各大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関係. 向上述国家地区派遣了各类劳务人员等合共超过20,000人次.

本公司同寅欢迎海外各国客人光临指导. 使本公司能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Maca

公司位置:海外地區-亞洲
統一編號:3/2005
聯絡人:David Tang
電話:886 -266021827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加盟開店詢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5182000@gmail.com

需要3-4位男生

來自:哲OO程O 詢價

***c0120@gmail.com

想詢問加盟詢價!

來自:許OO 詢價

***ud3914@gmail.com

https://0939422777.web66.tw/web/SEC?postId=1250203美髮工作室名字,美髮工作室取名,美髮工作室命名

姓名學,合八字,算命,改名字,嬰兒命名,嬰兒取名,公司取名,結婚擇日,命名推薦,取名推薦,改名推薦,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Maca

聯絡人:David Tang

Email:da**d@easia-macau.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