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江宇金屬
  • 紘碩科技
  • 台灣立川
首頁/百特產業/光學精密儀器
百特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百特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6-06-03資本額:400萬
瀏覽次數:298by:百特產業

光學精密儀器

專業品牌‧全球思維百特產業股份有限公司坐落於高雄市區,鄰近輕軌交通便捷;為影像視覺元件、光

變焦鏡頭

變焦鏡頭

專業品牌‧全球思維
百特產業股份有限公司坐落於高雄市區,鄰近輕軌交通便捷;為影像視覺元件、光學顯微系統之專業代理銷售商。旗下主力產品涵蓋國內外知名品牌:顯微鏡、光學鏡頭、CCD攝影機、LED、AOI影像檢測系統、影像量測軟體、CNC全自動/手動量測儀、工業投影機及精密檢測儀器等…各類產品達數百品項,無論是來自電子零組件、被動元件、半導體封測、傳統製造業、學術界客戶的需求皆能獲得滿足。
 
品質堅持‧客戶信賴
包括半導體、被動元件、PCB、TFT、LCD、機械製造商、各大學校及學術單位、…等加工出口區內的進駐大廠及傳同產業,皆為百特產業服務的客戶,顯見百特銷售產品品質以及售後服務已榮獲大廠肯定與信賴。
 
完美交貨‧售後服務
百特產業強調「Total Solution」與「客製化」精神,可評估客戶不同需求,量身打造符合製程的檢驗設備。並且為銷售產品嚴格把關,確保每件產品交至客戶手中都是完整無瑕疵。此外,更自我要求做到「不只賣、更要敎」,交貨後就是服務的開始,替客戶的員工診斷操作能力,主動安排教育訓練課程,協助將所添購設備發揮最大功效,提升製程良率外更提高獲利。
 
不斷創新‧大廠肯定
同時,百特產業持續與製造工廠及供應廠商保持密切互動,充實新觀念且不斷引進新產品、新技術,以確保每位客戶都能常保市場競爭優勢。百特不以拓展規模搶市場為目標,而是自許「不是最大,但要做到最好」,成為服務客戶的事業得力伙伴。獲得大廠肯定的百特產業,相信也值得您的信賴,歡迎與我們聯絡,給我們為您服務的機會。
LED光源

LED光源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顯微鏡

百特產業

公司位置:高雄市-前鎮區
統一編號:28298896
聯絡人:翁先生
電話:07-7228056
手機:0918605025

相關服務

  • 光學精密儀器

    光學精密儀器

    專業品牌‧全球思維百特產業股份有限公司坐落於高雄市區,鄰近輕

相關詢價

詢價防震螢幕需求

來自:和OO輛OO股OO限OO 詢價

***rlene@howeivehicle.com

筆記本感濕變色詢問

來自:日OO藝OO公O 詢價

***io.arts@gmail.com

詢價以下電子元件,請報價

來自:榮OO子OO公O 詢價

***elch@z-win.com.tw

https://148911.web66.com.tw/web/SEC?postId=874888濾袋,濾心,過濾器

歐可林公司的研發中心以創新及前瞻的理念,讓公司產品走在濾袋與濾材產業的前端,無論從濾袋、濾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百特產業

聯絡人:翁先生

Email:am*@baitec.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