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 雙和減重
  • 承德民俗調理
首頁/永哲除毛/男性除毛!透過熱蠟除毛,展現自我迷永哲老師除毛經驗
男性熱蠟除毛-熱蠟除毛-蜜蠟除毛-私密處除毛-男性除毛
男性熱蠟除毛-熱蠟除毛-蜜蠟除毛-私密處除毛-男性除毛
加入時間:2016-06-06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1324by:永哲除毛

男性除毛!透過熱蠟除毛,展現自我迷永哲老師除毛經驗

熱蠟除毛可以提升私處敏感度 摩擦順暢 且更加衛生 不卡毛吃毛 澳洲萊康專業除毛師 多年經驗

性愛 提升敏感

性愛 提升敏感

熱蠟除毛 可以讓性愛的品質大幅度提升!!!

戀人間的性愛對於人們是重要的、不可或缺的事情,是生活中的調劑。根據自由時報的網路報導,性愛可以紓解壓力緩和情緒,可改善睡眠、提高身體免疫力、降低前列腺癌的風險及增近心臟健康、提高大腦認知能力並抑制痛感,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增進情侶間的親密度。

但是,無論異性戀男女,亦或是同志之間性愛時,如果陰毛過多、濃密,可能會造成困擾,比如說會容易吃進嘴裡,或是嘗試不同體位時不小心扯到、卡到,造成疼痛,這會影響到性愛的美好體驗。


在西方國家的除毛歷史,可追溯到很早以前的貴族時代,當時將除毛視為日常禮儀的一環,是高貴的行為,因為雜亂無章的陰毛會顯得不衛生、不禮貌,而到了現代,就像是髮型一樣,現代人除陰毛之餘,有時甚至會替陰毛做不同造型。

近年來,台灣都會區也開始盛行除毛,並認為是時尚和禮節的表現,而且,在各大論壇及部落格上,也不乏有人在討論關於口愛和陰毛的話題,比如性愛時吃到滿嘴毛感覺很不適,或是不知道是在吃毛還是在……之類的。

陰毛的功能之一可能是減少性行為的碰撞、摩擦。(圖片來源:pixabay)

圖片來源:pixabay

總的來說,無論男人或女人,除完陰毛後乾淨的陰部,都會提高另一半口愛的意願,也會讓對方感到舒適,畢竟沒有人願意在為另一半口愛時,一邊吃到毛一邊咳嗽,這樣的情景雙方都不樂見。另外男人陰部除毛,在視覺上使陰莖看起來較為修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乾淨細滑的私密處,在上床時會提升雙方性慾,畢竟一個雜草叢生的陰部,會讓人望之卻步,就算願意做「叢林探險」,但如果遇上帶毛卻沒有做足清潔工作的另一半,那麼看到陰毛沾黏分泌物,甚至有氣味,這樣讓人更加性致缺缺。

 

網紅藝人大力推薦
極致完美除毛技術

多年經驗專業除毛師團隊
均通過澳洲國家級萊康除毛技術訓練
以及法國專業除毛技術認證
我們可提供夫妻伴侶一同除毛,更有效率,
且給男除毛師除毛的好處是

女生們帶自己的男友或老公一同除毛時更加安心~

加賴預約 夫妻情侶除毛 孕婦除毛 男女除毛

加入好友

微信: happykai_5401

手動加line手動加line: happykai94 

官網詳細介紹

女性除毛https://taipei-waxing-salon.blogspot.com/

 

熱蠟除毛

熱蠟除毛

永哲除毛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聯絡人:永哲
手機:0953878741
服務時間:男性熱蠟除毛/男士熱蠟除毛/男性除毛/蜜蠟除毛/巴西式除毛/私密處/鬍鬚除毛/全身除毛蜜蠟除毛/全腿蜜蠟除毛 早上10:00到晚上22: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蠶絲膠原麗顏粉

來自:楊OO 詢價

***e1369@gmail.com

防曬粉餅或蜜粉(無色)

來自:荷OO加 詢價

***ab@incres-lab.tw

羽絲縷交膠原蛋白面膜代工帶料最低訂購量

來自:東OO優O 詢價

***da256510@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哲除毛

聯絡人:永哲

Email:s_*6*****@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62%

https://beautykino.tw66.com.tw/web/SEC?postId=514275美容護膚*無痛夾粉刺*做臉*清粉刺*杏仁酸*縮毛孔

無痛夾粉刺 抗敏保濕嫩白調理 藍寶石冰晶毛孔緊緻 杏仁酸縮毛孔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