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邑力企業
  • 上羣機械
  • 邑力企業
  • 智鉉企業
  • 東信輕金屬
  • 邑力企業
首頁/找服務/尚皇實業社
尚皇實業社

尚皇實業社

加入時間:2009-06-20資本額:50萬

尚皇

公司位置:台南市-南區
統一編號:87859660
聯絡人:鄭意涵
電話:06-2628608
手機:0978832822
服務時間:09:00AM-17:00PM,例假日公休
服務類別:五金製品代工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不鏽鋼手工具製造
瀏覽次數:7893by:尚皇

專門以OEM/ODME各式實驗室/儀器/園藝/美容用手工具,鑷子歡迎提供你的需求,為客戶量身訂作各式產品,來解決您各式各樣貨源上的問題。 1化粧品配件:以美容用粉刺夾手工具為大宗,有青春痘處理器、耳 扒、各式儀器行用鑷子、、眉毛夾及各式修容組合,並提供客戶禮 品樣式作選擇。 2. 各式手工藝用工具:皮雕,紙黏土用手工具,醫療用,鎖匠用鑷子 3. 可攜式精密吊秤:價廉質精,最受客戶肯定,並可依客戶獨殊之 需求,開發不同的款式。 竭力提供「客製化」(customized)及「少量多樣化」的服務是我 們一貫的經營理念,我們亦願意接受中型訂單,為客戶量身訂作各 式產品,來解決您貨源上的問題 本公司尚皇實業社創立於1991年,以生產各式工藝用,業務用美容手工具用品為主,專門以OEM、ODM小額訂單的方式來滿足眾多客戶的需求,產品品質廣受好評。為因應e化經濟的到來,本公司將更上層樓為您提供更便捷 、更具競爭力的服務。 我們的產品: 品牌Beauty Girl面皰,粉刺.擠青春痘專業用手工具,採用西德進口白鐵特殊鋼鍛造,經1000度以上熱處理,硬度.品質皆和西德..瑞士同等級. 竭力提供「客製化」(customized)及「少量多樣化」的服務是我 們一貫的經營理念,我們亦願意接受中型訂單,為客戶量身訂作各 式產品,來解決您各樣貨源上的問題。

本公司尚皇實業社創立於1991年,以生產各式工藝用,業務用美容手工具用品為主,專門以OEM、ODM小額訂單的方式來滿足眾多客戶的需求,產品品質廣 受好評。為因應e化經濟的到來,本公司將更上層樓為您提供更便捷 、更具競爭力的服務。 我們的產品: 品牌Beauty Girl面皰,粉刺.擠青春痘專業用手工具,採用西德進口白鐵特殊鋼鍛造,經1000度以上熱處理,硬度.品質皆和西德..瑞士同等級. 1化粧品配件:以美容美髮用手工具為大宗,有青春痘處理器、耳 扒、鑷子、剃刀、眉毛夾及各式修容組合,並提供客戶禮品樣式 作選擇。 2. 各式手工藝用工具:皮雕,紙黏土用手工具,醫療用,鎖匠用鑷子 3. 可攜式精密吊秤:價廉質精,最受客戶肯定,並可依客戶獨殊之 需求,開發不同的款式。 竭力提供「客製化」(customized)及「少量多樣化」的服務是我 們一貫的經營理念,我們亦願意接受中型訂單,為客戶量身訂作各 式產品,來解決您貨源上的問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尚皇

聯絡人:鄭意涵

Email:pi**********@icloud.com

詢價回覆率:76%

最新洽詢

白鐵碗請報價!!蔡**04/16
活動式白鐵曬衣架葉**03/19
詢價 需要反向夾林*02/22
電子顯微鏡(SEM)鋁製載台詢價廖**01/22
明架天花用火藥擊釘周**12/18
Capella Taipei | En..S**l** **11/15
請問尋找螺絲詢價!李**10/06
訂購吊帽估價單李**09/08
勺子客製化詢價劉**08/10
粉刺夾.棒.鑷子.工藝用手工具劉**08/10

賣家- 搶商機

肉類凍乾代工請報價!!

來自:LOO 詢價

***hy@pettermomo.hk

純鈦飾品墜子翻砂

來自:三OO業OO有OO司 詢價

**@huntmax.com.tw

詢問板材加工報價!!

來自:中OO學 詢價

***antha.610.lin@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