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生佑實業
  • 志潔企業
  • 宬碁科技
  • 月儒服裝
首頁/找服務/柏德瑞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柏德瑞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柏德瑞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6-17資本額:1400萬

柏德瑞克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13021957
聯絡人:Jasmine
電話:02-26981666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 六日周休
服務類別:電腦硬體製造代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2020by:柏德瑞克
柏德瑞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設計製造及銷售工業用電腦相關週邊產品的公司,我們有堅強的產品開發設計人員,來提供符合客戶所需的相關產品及服務,目前已開發數項領先市場之產品。 Broadrack為系統管理員製造產品,可輕鬆的從一個單一控制台控制多台伺服器。Broadrack獨特的設計包括雙鐵 / 單鐵的液晶控制台、可擴展的模組化液晶顯示控制器、模組化KVM切換器、透過IP控制的KVM切換器、CAT5 KVM切換器和有更好的連接模組。Broadrack添加新的功能模組設計到液晶控制台(可同時在雙軌和單軌)。我們提供DVD燒錄機和正面的USB端口,共享和儲存數據的攜帶式硬盤驅動器,所有8 或16台伺服器都可連接DVD和寫入驅動。 在控制台上,模組化的鍵盤可更換超過 17種鍵盤。藉由串連KVM切換器,從一個單一的端口擴展到多個端口,透過第二個控制台模組可允許透過網際網路或者實體網路線作遠端控制。 2010年,Broadrack歐洲倉庫荷蘭。在未來,我們將保證及時的交貨和即時維修服務客戶並為您節省成本。 Broadrack的電路銷售部成立於 2009年,我們目前的官方經銷商的JR - Tek的IC產品。我們提供多類型的存儲控制器/指紋嵌入式系統 /安全建立在視頻壓縮使用。Broadrack add new function into modular design LCD console (available both in dual-rail and single rail). We provide DVD burner and front USB port for share and store the data in the portable HDD, Pen Drive and DVD to all the 8 / 16 servers connected. With modular keyboard plane to exchange more than 17 various keyboard in the console. It also scalable from a single port to multiple ports by inserting a KVM switch and with our 2nd console modules allow remote access via Internet or CAT5 cable.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柏德瑞克

聯絡人:Jasmine

Email:ja*m*****@broadrack.com

詢價回覆率:41%

最新洽詢

TDK Lambda power su..張**T**e**C03/08
更換八合一控制盤許*01/09
詢價 鋼瓶自動切換器莊**11/23
Micron SSDs謝**10/02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產品詢價記憶體10隻報價或其他資訊張**08/10
CNC銑床加工尋求供應商合作林**11/21
採購電腦設備詢價,需求報價單鄧**12/05
15ml 離心管,請聯繫我邱**02/02
手冊設計 編輯排版設計蘇**03/01

賣家- 搶商機

尋找儲存晶片供應

來自:胡OO 詢價

***ghu0313@gmail.com

詢價 DVR主機

來自:站OO宜OO 詢價

***ert.wen@xummit.com.tw

需要空白晶片金融卡

來自:銀O 詢價

***alinghsu@taipeistarbank.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