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彥興業
  • 丁一紙業
  • 億元食品
  • 育笙企業
首頁/正煌/聚天冬氨酸(鈉)PASP
正煌有限公司
正煌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2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577by:正煌

聚天冬氨酸(鈉)PASP

PASP是一種新型綠色水處理劑,具有無磷、無毒、無公害和可完全生物降解的特性。對碳酸鈣、硫酸鈣、硫酸鋇等成垢鹽類具有良好的阻垢效果亦可有效防止金屬設備的腐蝕。

一、產品性能
PASP為水溶性聚合物,是一種新型綠色水處理劑,具有無磷、無毒、無公害和可完全生物降解的特性。對離子有極強的螯合能力,具有緩蝕與阻垢雙重功效,對碳酸鈣、硫酸鈣、硫酸鋇、磷酸鈣等成垢鹽類具有良好的阻垢效果,對碳酸鈣的阻垢率可達100%。PASP同時具有分散作用並可有效防止金屬設備的腐蝕。
PASP可替代含磷的水處理劑,以避免水體的富營養化和排放二次污染。
二、技術指標 符合HG/T3822-2006
項  目 指  標
外 觀 黃色至紅棕色液體
固體含量/% ≥40.0
pH值(1%水溶液) 9.0~11.0
密度(20℃)/g·cm-3 ≥1.20
三、適用範圍
1、PASP作為阻垢緩蝕劑廣泛用於工業迴圈水、鍋爐水、反滲透水、油田水、海水淡化等水處理領域,在高硬度、高鹼度、高PH、高濃縮倍數系統中表現卓越,PASP阻垢效果優於常用含膦阻垢劑。PASP與PBTCA複配後有增效作用。
2、PASP由於綠色環保的特性,PASP品可作為新型的日化助劑和各種無毒、無污染的專用精細化學品。
3、PASP在農業上可以作養分吸收增強劑,促進蔬菜、瓜果、花卉等農作物的生產,同時與農藥並用可提高藥效。
四、包裝與貯存
PASP用塑膠桶包裝,每桶25kg或250kg,也可根據使用者需要確定。PASP貯於室內陰涼處,貯存期十個月。
五、安全防護
PASP為鹼性,操作時注意勞動保護,應避免與皮膚、眼睛等接觸,接觸後用大量清水沖洗。
 

正煌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86475618
聯絡人:游小姐
電話:02-886655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 ~12:00, 13:30~17: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柏林" 油漆請報價!!

來自:台OO璃OO股OO限OO(OO廠O 詢價

***p@taiwanglass.com

國光牌替代油詢價

來自:臺OO運OO有OO司 詢價

***iyan@tmrt.com.tw

麻煩報價辛酸 500ml sigma-aldrich 98%要上

來自:邱OO 詢價

***20818@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正煌

聯絡人:游小姐

Email:tr**e@allychem.com.tw

詢價回覆率:81%

https://long-ding.tw66.com.tw/web/NMD?postId=563352本月 -08-最新設計 3D旋轉指示牌

龍鼎景觀入口意象欄杆鍛造遮雨棚LED花架格柵候車亭欄杆不銹鋼入口意象鋁合金仿竹鐵木路燈道路指示牌金屬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