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學承電腦
學承電腦

學承電腦

加入時間:2009-07-06

學承電腦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70457728
聯絡人:陳永祥
電話:02-23704911#396
服務時間:10:00AM - 22:00PM
服務類別:企訓職訓培訓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094by:學承電腦
本公司草創初期,以推動公、私立企業內部員工整體訓練為主,為培訓企業培養許多適合該企業屬性之電腦專業人才;如美商喬治亞人壽、研晹科技公司。中期獲政府單位青睞,承接電腦類專案訓練課程;如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人培案、聾啞協會人培案。現今,本公司體察社會大眾學習電腦專業技能者眾多,學習電腦專業技能訓練中心過少;特另開辦個人類電腦教育訓練,至今學員人數已達數萬人,也已建立全國性的教學網路,中心遍佈北、中、南各區;提倡「活到老,學到老;走到那,學到那」的電腦職業訓練理念。近年來由於經濟不景氣之故,勞工失業率節節升高,本中心除提供完善的電腦職業教育訓練之外,也開通許多就業通路提供本中心結業學員與社會一般大眾媒合;如104人力資源銀行(策略聯盟)、台北市就業服務中心與中華民國就業服務協會(補教合作單位)。 有鑑於電腦軟、硬體應用於工作上的重要性較以往與日俱增,且日新月異的速度也越來越快;本公司將秉持以往一貫認真辦學的電腦職教理念,配合政府教育部門大力倡導電腦技能的普及教育,以期達到電腦教育「普及化、專業化、生活化」於社會大眾。為配合國家終身教育之理念,提升國人電腦資訊技能,同時增補各公、私立機關對電腦專業人才之需求,特辦理終身教育方案以促進國民充分學習暨就業目標。 為鞏固學員們良好的電腦學習基礎,中心採循序漸進階梯式學習;學員先依第一階段作基礎整合,再依個人興趣以免費方式選擇第二階段專業進修,期以最正確的學習方式使學員獲得最佳的學習效果。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學承電腦

聯絡人:陳永祥

Email:ja**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https://155496.web66.com.tw台灣兩岸企業行銷有限公司

企業業務與行銷訓練商品經銷代理人力招募品牌策略規劃與執行

最新洽詢

桃園客運司機之大客車考照于**04/14
普通小型車自排!!文**04/12
挽臉學習請報價給我!!施**03/14
新春營業及開班時間(機車)石**02/14
德文學習請報價!黃**01/10
普通小客車課程收費呂**12/04
PDU Renew劉**10/20
特種作戰學教程黃*09/08
請問可否向貴司購買-漢語大師4及5 日..鍾**07/23
尋求學美髮,謝謝李**09/05

賣家- 搶商機

想詢問美容丙級課程

來自:陳OO 詢價

***34578tw@gmail.com

詢問美容丙級班相關資訊

來自:許OO 詢價

***han.hsu@gmail.com

暑期pt救生員請報價!!

來自:山OO地OO 詢價

***ng500714@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