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利騰國際
  • 景毫空調
  • 好澄外牆
  • 大家好
首頁/呼吸傢/客製化家具,床墊,床架,單人床,雙人床,衣櫥衣櫃
呼吸傢實木彩繪傢俱
呼吸傢實木彩繪傢俱
加入時間:2017-06-01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336by:呼吸傢

客製化家具,床墊,床架,單人床,雙人床,衣櫥衣櫃

專營客製化家具自營家具工廠經營近20年,工廠用九成實木

客訂:原木色五抖櫃

客訂:原木色五抖櫃

專營客製化家具

自營家具工廠經營近20年,工廠用九成實木來製造家具,彩繪家具設計採用歐洲英國風格造型。 透過彩繪的藝術美學,把空間襯托出品味風格,不僅增加視覺美感,更能舒緩心靈的視覺享受。 彩繪藝術聘請美國海瑟及日本李雅子等大師設計,每件作品均是大師的傳承。 每一幅彩繪圖案均為純手工描繪而成的藝術作品,彩繪圖案如不故意破壞,則不會脫落。 彩繪原料採用向美國進口壓克力顏料,此壓克力是無毒性。塗裝原料全面採用外銷歐盟規定低甲醛及外銷美國無重金屬-無鉛之要求,並有S.G.S認證OK之環保塗裝原料。呼吸傢實木彩繪傢俱生產高級精品傢俱:有古典、新古典、鄉村等…美式風格實木傢俱,產品項目有:臥房組、書房組、客廳組、餐廳組...等300多項。

經典美式風格

美式起居樣貌深受歐洲影響,尤以法國、英國的美學歷史脈絡為主,因此無論是異國風格、新古典風格、蘇格蘭風格、英式鄉村風,皆融合揉雜出經典美式風格的參考背景,來自各地的獨特風範,讓所謂的「美式風格」充滿各式想像與歷史韻味。

 

材質:

a.採用寒帶原木、特色為生長緩慢,紋路漂亮。材質較堅硬、穩定、變形量小,在美國除傢俱外,亦使用在耐磨的工具。
b.不生蛀蟲,此種木材內都含油脂,蛀蟲不會在木材裡面產卵,不同東南亞的橡膠樹會長蛀蟲。
塗裝:全面採用外銷歐盟規定低甲醛及外銷美國無重金屬-無鉛之要求;並有S.G.S認證OK之環保塗裝原料。

保養:

因原木傢俱有毛細孔,如置身在森林會散發芬多精,對人體有益,裝衣物的斗櫃亦不易發霉,全面環保塗料處理。平時擦式抹布加清水即可,省錢又方便。

保固:

本公司所有產品有一年保固,有永久售後服務。
一年內有自然損壞,經確認後得更換新品;人為損壞,酌收修理及運送工本費。 
目前通路為國內精品傢俱店、高級飯店及民宿等。
甚多高檔民宿、飯店採用本公司產品

客訂:電視櫃+展示櫃

客訂:電視櫃+展示櫃

呼吸傢

公司位置:台中市-龍井區
統一編號:47576477
聯絡人:呼吸傢
電話:04-26328223
服務時間:客服週一~五 8:00~17:00,國訂假日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簽證及申報

來自:上OO廈OO委OO 詢價

***softhe307@icloud.com

鋁製A字梯詢價請報價!!

來自:鄭OO 詢價

***gar186@gmail.com

保齡球道 以下請報價

來自:時OO媒OO播OO有OO司 詢價

***nco882001@yahoo.com.tw

https://1199332685856.web66.tw/web/SEC?postId=523561中興機電顧問

如需要我們服務之處,請來電告之。 網站:hipage.hinet.net/中興 網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呼吸傢

聯絡人:呼吸傢

Email:for***************@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