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斐邇
  • 吉南企業
  • 大資傳
  • 正大廣告公司
首頁/保昇機電/機械停車設備
保昇機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保昇機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3-08資本額:1200萬
瀏覽次數:321by:保昇機電

機械停車設備

機械停車設備設計及規劃

自民國69年成立迄今,保昇一直是以【最佳品質保證  最佳售後服務】

之經營理念深自期許,不斷努力研發、設計,整合機械、電機、電子、力學、

微電腦控制等專業技術,為客戶提供操作簡單使用便捷、空間效益高、精良耐

用、高安全性之產品。

    為提供客戶更好的品質及服務,本公司為內政部審核核准並登錄之【昇降設備專業廠商】,且通過【ISO 9001:2000版國際品質認證】,並提供客戶全年365天,全天候24小時無休的專業售後服務。

本公司產品線從汽車升降機、二段式、三段式、多段式、平面往復式到水平循環式、多層循環式、垂直循環式、升降機式、倉儲式、棋盤式......等一系列自動化停車設備與停管系統,以及各種高速電梯、殘障用電梯、無機房電梯、小型服務梯、載貨梯、病房梯、住宅用梯到重承載用貨梯、防爆電梯及特殊昇降設備……等,擁有充足的產品線以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

    本公司從產品前段之規劃、設計,中段的製造、按裝、試車到後段之維修、保養、售後服務等一貫化作業皆嚴密控管,堅持產品精益求精、不斷研發創新,以保證產品品質、工程進度與客戶滿意度都能達到最佳程度。

我們確信我們的產品、研發科技、製造技術以及親切完善的售後服務,可以滿足您的要求,並與您的客戶共創三贏局面!

    展望未來,保昇公司仍秉持【最佳品質保證  最佳售後服務】的精神,將以專業的技術、創新的能力及親切熱忱的服務,為貢獻社會、創造優質生活而自許,期待一貫愛護我們的客戶,能繼續給予最大的支持與鼓勵,並為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保昇機電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07659198
聯絡人:徐瑋宗
電話:02-27336688

相關服務

  • 機械停車設備

    機械停車設備

    自民國69年成立迄今,保昇一直是以【最佳品質保證 最佳售後服

相關詢價

實驗室玻璃儀器維修詢價

來自:谷OO 詢價

***9920124@gmail.com

设备进出口 需要购买一些设备

來自:霏OO司 詢價

***23497@qq.com

DTY & Spunbond 二手機台

來自:COOFOOaOOrO 詢價

***chang210@gmail.com

https://0932063647.web66.com.tw/web/SEC?postId=400806紅藍對抗~獨家熱門機種!現正出租中

家庭日、園遊會、運動會、親子活動、尾牙餐會、週年慶、嘉年華會等 詳細玩法說明及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保昇機電

聯絡人:徐瑋宗

Email:bs*e@ms39.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