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坤鉅起重工程
  • 協展貿易
  • 上永事業
  • 擇鑫科技
首頁/元本電子/步進馬達
元本電子步進馬達
元本電子步進馬達
加入時間:2017-10-18資本額:6500萬
瀏覽次數:220by:元本電子

步進馬達

元本電子於1997年創立,微型步進電機

公司logo

公司logo

元本電子於1997年創立,專精於微型步進電機與直流無刷電機的研發、製造與行銷,為提供客戶廣泛而多樣的定位(position control)解決方案,打2008年起,元本將步進產品佈局由永磁型(permanent magnet)步進電機向小尺徑渦桿(lead screw)及高精密混合(hybrid)型步進電機延伸。以上豐富的微電機產品選項,皆彙編於此新發行的智能運動方案型錄中期能激發買家的想像與興趣,進一步探詢元本如何迅速地協助客戶,完善其運動控制方案。

競爭優勢

元本的業務循環,始於系統化地發掘商機,繼之以深入地應用領域開發,進而贏得客戶信賴、達成銷售締約該業務循環全程貫之以誠信、敏捷、熱忱的專業服務。每筆交易,都被當作永續經營的基礎投資–謹守『品質可靠、成本有利、交貨及時、服務貼心』的客戶承諾,兢兢業業、步步踏實。

爲了及時服務客戶,元本分別在臺北、廣州與蘇州三處台商薈萃的世界廠區佈建了微電機應用開發與設計製造的金三角據點(Epoch Delta)。期能靈活因應市場變動並快速滿足客戶的供貨與服務需求。

元本電子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97319811
聯絡人:翁聖原
手機:0917857803
服務時間:元本電子於1997年創立,提供多樣運動控制解決方案,專業製造步進馬達,從PHI6.5mm ~PHI 110mm,產品線齊全。

相關服務

  • 步進馬達

    步進馬達

    元本電子於1997年創立,專精於微型步進電機與直流無刷電機的

相關詢價

詢價DUPRA ORING全氟化橡膠FFKM密封材

來自:天OO技OO有OO司 詢價

***nie_tseng@skytech.com.tw

問無軸封液化石油氣馬達泵浦

來自:蘇OO 詢價

***35170506@gmail.com

詢價 鐵束帶價格

來自:麗OO機 詢價

***nix.adyexe02@gmail.com

https://25770608.web66.com.tw/web/SEC?postId=1306991雷射機台生產組裝、雷射加工

雷射打標機、雷射雕刻機、雷射切割機、雷射焊接機、雷射自動化設備、雷射加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元本電子

聯絡人:翁聖原

Email:re***r*****@e-motion.com.tw

詢價回覆率:4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