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維度架站
首頁/找服務/上通訊企業有限公司
上通訊企業有限公司

上通訊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13資本額:311萬

上格通訊

公司位置:新北市-土城區
統一編號:16207338
聯絡人:何偉民
電話:02-22661155#666
手機:0936100999
服務時間:09:00AM - 19:00PM、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478by:上格通訊
※本公司有16年經驗、客戶912家、有進出口卡、從事批發,我有信心能了解您的需求 ※我們均以工廠角度提供您更專業的知識、更專業的服務團隊,竭誠為您服務,相信我能做的更好 ※專業為您量身訂做以符合您的需求,達到省錢省工的預算,同時又能使產品更穩定 ※很榮幸您能給我們一個機會為您服務,上格通訊全體同仁致上謝意!讓您在享受資訊產品科技之便的同時,不再怕變成資訊孤兒。 我們將秉持『穩健經營』『合理價格』『穩健經營』『永續發展』『技術領先』『品質保證』『服務熱誠』『關懷貢獻』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客戶。 英文抬頭:SUNGER COMMUNICATION ENTERPRISE CO.,LTD. 英文地址:6F., No.4, Aly. 5, Ln. 18, Yanhe Rd., Tucheng City, Taipei County 236, Taiwan (R.O.C.) 公司信箱:SERVICE@SUNGER.COM.TW 統一編號:16207338創業於:民國七十九年十月(通訊業) 改編正式成立於:民國八十六年八月二十六日 早年以批發起家,批發產品:家用有線電話、家用無線電話、長距離無線電話、呼叫器(台北縣)總代理權、自行進口行動電話(大哥大)批發,設有專業快速維修,提供同行售後服務及專業知識之訓練,建立起良好的口碑,客戶逐年增加,產品種類不斷更新。 成立通訊工程部、電腦工程部(專為同行設立)專業代工、估價、設計、安裝、售後服務、、、等業務。 【跟上時代、迎合潮流、專業至上、誠信經營】是本公司之宗旨,也是未來努力之目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上格通訊

聯絡人:何偉民

Email:mi*g@sunger.com.tw

詢價回覆率:35%

https://056328088.web66.com.tw永旭客服行銷

本公司在通信專業領域已有20年經驗,包含有線通信工程及無線通信行動電話及門號,,

最新洽詢

需要一台SML電話機蔡**03/19
尋求 製作訂單網站陳**02/19
需要香港門號曾**02/22
直播平台詢價張**05/22
採購投影機及數位相機需求林**07/11
電子零件500pcs,請報價S**r**a**a07/21
拉網路線詢價!戴**09/22
門禁設備廠商合作許**12/11
我想詢問以下條碼掃描器,請報價江**10/13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賣家- 搶商機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