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元食品
  • 名根食品
  • 新創壹
  • 康富成生
首頁/豐富國際/賀爾喜有機大麥苗粉、大麥苗粉
豐富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豐富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7-12-11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279by:豐富國際

賀爾喜有機大麥苗粉、大麥苗粉

有機大麥苗粉來自純淨,無汙染的紐西蘭農場,種植出來的麥苗

嚴選台灣優質良品 推廣養生保健資訊 創造樂活優質人生 關心你全家人的健康 堅持無添加化學製品 醫食同源,是中國人數千年的智慧,更是現代人需要的養生資訊; 最天然的食材,才能提供最純淨的營養。 我們幫你挑選大自然本草的菁華,剔除你所不要的人工添加物, 或許味道非市售的香甜,但呈現給你的都是最好的! 在此,享受安心好味道的覺醒,品嚐淡淡的幸福滋味; 吃對真食物,才是真心愛自己,愛家人! 我們為你提供的不只是優質的產品, 更重要的是想與你一同分享喜樂的人生。

​爾喜有機大麥苗粉 大麥苗汁即日本所謂的大麥若葉青汁在日本風行數十年而不衰;不僅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素,如葉綠素、維生素B、C、菸鹼酸 、鈣質、鐵質、多種礦物質、膳食纖維還有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微量元素更還有促進身體健康的天然酵素及SOD 可以說是地球上營養最高的植物之一也早已經被各國醫學及營養學界的專家一致認同是調整酸性體質、天然有益健康的全方位綠色食品。 賀爾喜有機大麥苗粉來自純淨,無汙染的紐西蘭農場;種植出來的麥苗都是充滿大自然珍貴營養的綠色寶藏。天然、有機、無毒、無化肥、無農藥。

豐富國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53706771
聯絡人:曹先生
電話:02-29403446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經文餅乾 詢價

來自:魏OO 詢價

***stalwei823@gmail.com

曼特寧風味即溶咖啡粉

來自:金OO食O 詢價

**@ziyi.tw

902 圓形紙碗

來自:味O 詢價

***y730121@gmail.com

https://gatto.web66.com.tw/web/SEC?postId=552414開聖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時間: 1994/9/7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一般進出口貿易業務(許可業務除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豐富國際

聯絡人:曹先生

Email:mi*l*****@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