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魔膳廚房/健康便當外送,營養師的餐廳
魔膳健康廚房
魔膳健康廚房
加入時間:2018-12-12
瀏覽次數:190by:魔膳廚房

健康便當外送,營養師的餐廳

營養師的餐廳,外送健康便當

楔子

『我血壓高!排骨飯可以吃嗎?』 『我每天吃外食,血糖值根本無法控制!』 許多糖尿病、高血壓或需要體重控制的患者們,在醫院看完診後,都只能獲得飲食上的簡單建議原則,因此許多患者回診時,常向醫護人員抱怨在平日的執行上有困難。此時,一位長期在醫院裡工作的廖營養師,聽著病患們的困擾,一邊思考著解決的辦法。於是她開始有了夢想,並且思考如何實現。

走出醫院 走入社會

在醫院的服務只是一時,在社會的服務才能真正深入人群。於是在2008年6月,她辭去醫院的工作,創立了魔膳健康廚房,利用自己的專業製作健康餐盒、供應真正專業的營養! 並請專人將餐盒送到客戶的手上,同時提供營養諮詢服務,真正解決大眾的需求。

成長

魔膳接受到許多媒體的採訪,而廖營養師更因其專業形象,得到輔仁大學、德霖技術學院、林口社區大學…等校邀請擔任講師;更於2010年參與花博盛會,進行花博紀念便當的設計與販售,許多的磨練著實讓魔膳成長不少,也讓魔膳更確定提供專業的健康餐是正確的事情,並且我們更應該堅持下去!

魔膳於2011年9月時,為了因應廣大顧客的需求,於中和區增設店面式的服務,提供舒適的現場座位,提供熱騰騰的餐點給顧客,讓顧客在工作閒暇之餘,可以安心享用營養師設計的健康餐點,餐廳現場提供民眾預約營養師諮詢,讓民眾不用到醫院,也可以享受到專業且貼心的營養諮詢服務。

魔膳廚房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34775381
聯絡人:廖欣儀
電話:02-29685389
服務時間:營業:週一至週五8:00 ~ 17:30 現場取餐:(午)11:00 ~ 12:30(晚)16:00 ~ 17:3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請報價!!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a7719@hotmail.com

有兩人份餐嗎?請報價

來自:田O 詢價

***wetc@yahoo.com.tw

蛋糕批發價格報價!!

來自:一OO貓 詢價

***989504653@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魔膳廚房

聯絡人:廖欣儀

Email:ma**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